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SELEY玛塞莉女装品牌富华里店新店开业

MASELEY玛塞莉女装品牌富华里店新店开业

| | | | 2016-10-11 15:37

创立于意大利的MASELEY,以国际时尚女装为主,咖啡文化的缩影流淌在MASELEY的产品设计之中,赋予单纯的产品以高雅的生命气息。现在,MASELEY联合信美集团旗下品牌CONATUS、LAURéLINE共同开业,带您领略欧式艺术风情。

创立于意大利的MASELEY,以国际时尚女装为主,咖啡文化的缩影流淌在MASELEY的产品设计之中,赋予单纯的产品以高雅的生命气息。现在,MASELEY联合信美集团旗下品牌CONATUS、LAURéLINE共同开业,带您领略欧式艺术风情。

渐入深秋,在飒爽的凉风中,我们走入了十月的光影,迎来了玛塞莉富华里店的开业。MASELEY与之旗下CONATUS、LAURéLINE两大品牌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极简的现代装饰风格,条理分明的店铺陈列,宽敞舒适的休闲区,为您打造优雅与休闲的购物环境。

MASELEY

意大利女装MASELEY,其在米兰由一群对时尚有着高度热诚、对生活有高质量要求的设计师组建而成,上市以来快速受到众多时尚达人的鼎力支持,更是时尚媒体及买手们的新宠。

MASELEY 2016秋冬系列服装,让服装与艺术完美结合,塑造全新独特的形象,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对自由的追求与向往。

针织+下装:刚柔并济的酷GIRL,柔美的针织衫和帅气的下装单品形成刚柔并济的材质冲击,带出一份潇洒随性。

针织外套:温度与风度兼顾,垂坠感较强的针织开衫仍具备显瘦的效果, 搭配全黑色内搭,看起来温暖又精致。

CONATUS

CONATUS于1983年由意大利著名贵族设计师创立,以优雅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追求卓越品质与经典品味的精细工艺,成功将时尚女装与咖啡艺术魅力巧妙结合,营造全新艺术氛围,打造新时代女性向往的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生活方式。

早秋的街头,温暖宜人,慵懒的阳光与都市的时尚光影碰撞出别样趣味,CONATUS 2016秋冬系列带您邂逅秋日优雅。

玩趣色块,不再局限于单色系的安全牌,黑色、黄色搭配明亮色调姜黄,玩趣的一天就此开启!

气质 Long-line,利落的造型,抢眼的色系,Long-line大衣强调完美长度和挺括的剪裁,借着流畅的线条,硬朗简洁的Style被彻底表达出来!

LAURéLINE

与传统意义的法式优雅不同,LAURéLINE是时尚优雅与简约雅致完美结合的典范。LAURéLINE以其新颖脱俗的设计风格和精妙绝伦的剪裁工艺,倍受全球名媛青睐,更亦将成为都市女性渴望拥有的时尚品牌。

LAURéLINE 2016秋冬,几何美学与现代美学色块拼接巧妙相结合,在古典主义与摩登典雅之间穿梭,以精致的线条与高饱和色调开启秋冬之旅。

一袭立体剪裁为这一季拉开序幕,静谧的黑色调透露出不言自醒的沉稳与稳重,散发出艺术神秘气息。

条纹光影的变化在布料上形成明暗的渐进,宽与窄的的对比带来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2016年10月1日,玛塞莉富华里店已正式开业,开业活动期间购物更有好礼相赠。以艺术文化展现本季女装时尚趋势,玛塞莉邀您一同在这深秋玩味潮流新搭配。

MASELEY 玛塞莉

店铺地址:富华里雀街 3栋1-10号商铺

MASELEY MASELE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SELEY玛塞莉女装品牌富华里店新店开业

上一篇:羊绒世家METTE沈阳大东店、杭州体育场路店双店齐开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2016冬装新款男装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