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羊绒世家METTE沈阳大东店、杭州体育场路店双店齐开

羊绒世家METTE沈阳大东店、杭州体育场路店双店齐开

| | | | 2016-10-11 15:4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国庆节刚过,10月8日,羊绒世家METTE再次强势来袭,迎来沈阳大东店、杭州体育场路店双店齐开。将羊绒的温暖化作城市的记忆带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沈阳大东店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44-1号13门。

沈阳,地处东北辽宁,已是深秋十分,白天最高温低于20度,昼夜温差可达10度,早晚偏冷。在这早晚寒气逼人天气里,最应景、最贴心的伴侣当属羊绒衫、羊绒大衣了!羊绒世家专注羊绒产品,为您打造品质生活。

此次羊绒世家入驻沈阳大北关街,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清晨,强劲的秋风穿透衣袖,钻进身体,一件贴身的羊绒衫可以帮你挡住寒气,呵护单薄身体。

米驼色羊毛长马甲、短外套,版型宽松休闲,搭配长袖羊绒衫打底,流露出不经意的质感和奢华。

绀蓝女披肩,下摆钩边真皮流苏的点缀,赋予您高贵奢华的气质,蓝色系更显成熟魅力。在寒意袭来的北方清晨街头,一身流苏披肩款外套,保持美丽就是要温度,也要风度!

说到御寒,一定少不了一件刚柔并济、精致有型的大衣。彩色系色块拼接大衣,加上保暖的毛领,将在秋冬给您温暖的记忆。

羊绒大衣,小立领的设计,简约利落,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搭配一条围巾,干练成熟,散发女性魅力。

围巾、童装、男女羊绒衫、家居羊绒毯,经典款羊绒服饰,上千种商品满足您的需求。

体育场路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525-2号。

杭州,地处东南沿海、美丽的长江三江洲,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已经步入凉爽、阴雨绵绵的秋天,这样的略带凉意的天气里,轻薄羊绒衫、羊绒外套是您入秋的首选单品!

羊绒世家METTE,简约、时尚、大气,注重丰富而有层次变化的造型。羊绒世家所传达出的健康、时尚、舒适的生活态度,旨在让都市女性从容自在地面对生活。

精品女装系列

各式各样的纯羊绒开衫、套衫,圆领、高领、立领、半高领,多层次富于变化,无论打底、还是外穿,都能满足。

半高领无袖背心,绑带设计正是今年国际时装周大热元素。搭配长裙,拉长身材曲线,动感飘逸,优雅动人。

红色开衫,落肩设计,柔和肩部线条,显瘦。搭配夹花红圆领套衫,怎能不优雅迷人?

时尚男装系列

时尚羊绒衫,山羊绒的材质温暖而轻柔,内敛而沉静,低调中不失高雅奢华,碰撞出低调沉稳之感。

这个秋冬必备的搭配指南是要有意见贴心的圆领套衫,墨绿和银灰,充分展现男士的睿智和优雅。

围巾配饰系列

想要点亮整个秋冬,怎么少得了围巾的点缀?一条搭配得体的围巾,会成为整个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你的美丽,我来负责。活动期间购买,更有好礼相送!

羊绒世家METTE

争创全球最具价值的羊绒品牌

羊绒世家METTE 羊绒世家M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羊绒世家METTE沈阳大东店、杭州体育场路店双店齐开

上一篇:收购D&G香水后 资生堂定小目标:2020年成第五大香水制造商

下一篇:MASELEY玛塞莉女装品牌富华里店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