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伦缝裁风格 Millie’s妙丽女鞋2016秋季系列新款流行

英伦缝裁风格 Millie’s妙丽女鞋2016秋季系列新款流行

| | | | 2016-10-12 07:56

Millie’s妙丽今季设计师除了善用色彩,更巧用物料配搭及纹理,设计出多款英伦、缝裁风格的Oxford shoes。其中,光亮的金属色或漆皮配合独特的颜色鞋底,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时尚花火,而另一系列英伦格子布或黑色皮革加上别致的车线效果设计,令经典的Oxford shoes更显摩登时尚!

  四季潮流变化之快有时确实让人难以招架,然而女人的心情变化更快,因此设计鞋履时不仅要赶上潮流,更要赶上你的心思。

  从春夏的斑斓回归秋冬的深沉,设计师不但为你的鞋柜添上令人惊喜的色彩、款式,甚至用料也贴合不同心情、不同性格,让妳率性地「做自己、走我路」。

Millie’s妙丽女鞋2016秋季系列新款流行

  深明女生多变的性格,millie’s的鞋履设计元素絶不单一。

  今季设计师除了善用色彩,更巧用物料配搭及纹理,设计出多款英伦、缝裁风格的Oxford shoes。其中,光亮的金属色或漆皮配合独特的颜色鞋底,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时尚花火,而另一系列英伦格子布或黑色皮革加上别致的车线效果设计,令经典的Oxford shoes更显摩登时尚!

  时尚造型随心情变奏,才能更多姿多彩。

  如妳想静态一点示人,人字压纹麂皮Wedge heels或流苏羊绒高踭鞋等款式是不错的选择。配以短身上衣及有拉长身高效果的中长裙,即打造出轻松又不失姿态的造型。

MILLIE’S妙丽 MILLIE’S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伦缝裁风格 Millie’s妙丽女鞋2016秋季系列新款流行

上一篇:奢侈品与天猫相处难?法国娇兰要迈过这些坎儿

下一篇:梦幻游乐园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款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llie’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