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有型保暖两不误

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有型保暖两不误

| | | | 2016-10-12 10:56

虽然尚是初尝凉意的秋季,但在对流行的追求上永远快人一步的JUCY JUDY女装定要将今冬流行大衣抢先带给你!新鲜出炉的JUCYJUDY 2016冬季大衣型录现在即为你奉上,无论是喜欢基础款大衣的经典简约,亦或是各种新鲜好玩得令人眼前一亮的别致设计款,一直坚持带来好设计的JUCYJUDY定能满足你。锁定心仪款式,在这个秋冬抢先到门店为自己添置今冬第一件型格大衣吧。

没有什么比在飒飒冷风中身着一件防寒又挺拔帅气的大衣更加有型。挺括的大衣能在寒冬中打造毫不臃肿,利落有型的造型,而多样的面料与款式选择可以打造各种风格,一直倍受时髦人士的亲睐。难以想象衣橱里若是没有一件有型的大衣,秋冬将失去多少精彩。

新鲜出炉的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大衣型录现在即为你奉上

亮橘色大衣令人眼前一亮,简约的茧型设计能够搭配各种风格。

深邃的松石蓝大衣气质满分,打造今季最IN的复古风造型得心应手。

经典韩式长款大衣是日常通勤首选款式!淡粉色的设计彰显女性的柔美可爱。

深蓝系带长大衣醒目又迷人,无论是丰富的色彩还是大热的丝绒单品都可与之完美搭配。

修身利落的墨绿大衣帅气无比,毛球挂饰设计点亮全身。

潇洒帅气的黑色长款大衣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穿上立即气场全开。

轻薄保暖的茧型长款棕色羊毛大衣给你绝对的温暖舒适感,巧克力棕的颜色在冬日更衬肤色。

独特宽松下摆的短款大衣更适合层次感搭配,深灰色羊毛面料光滑舒适,口袋边缘的拼接配色与后背竖起的立体文字设计彰显个性。

大气无比的粗花呢外套,精美的花鸟刺绣印花复古柔美,温柔淡雅的配色使高级感与女性美并存。

经典的立领深灰羊毛斜纹外套质感高档,保温性良好。红色细节设计亮眼时髦,领后的拼接设计亦可圈可点。

一件版型大气的军绿羊毛大衣是每个喜爱酷感风格的女孩衣橱必备,衣领别致的酒红Slogan拼贴时髦个性。

JUCY JUDY JUCY JUD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有型保暖两不误

上一篇:博柏丽Burberry品牌2016秋冬格子围巾系列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意大利牛仔流行品牌Miss Sixty新店进驻厦门湖里万达1楼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