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JS唯简尚女装2017春夏「极简主义」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WJS唯简尚女装2017春夏「极简主义」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 | | 2016-10-12 16:00

“WJS唯简尚”为唯简时装旗下女装品牌,材质以天然棉、麻、丝、毛为主,以“简约、大气、时尚、休闲”为设计理念,同时将服饰与音乐、书香、花香、茶香、生活美学产品等相结合,让“WJS唯简尚”成为您身边的休闲时尚生活馆。

WJS唯简女装

--------| 简约 | 大气 | 时尚 | 休闲 |--------

极简主义——生活中的艺术

2016年10月10日,WJS唯简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圆满举办了「极简主义」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唯简国际名车优雅入场,来访客户尽情感受唯简国际时尚氛围。

上午9:30,来访客户均被引领至南岭会堂二楼,准备签名留影。

上午10:00,客户有序进入会场,发布会正式揭开帷幕。

首先,由唯简国际总经理沈希文先生向来访客户展示唯简国际未来发展战略。

随后,由客户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秀  场  直  击

F  A   S   H  I   O   N     S   H   O   W

WJS唯简尚本季在廓形上继续放松,大茧型连衣裙和超长款衬衫,将成为主推款型,素雅的颜色与天然舒适材质的运用形成简约,自然不造作,大气与实用主义结合的穿衣风格。

本季将延续自然,文艺,艺术的品牌风格,摒弃不必要的琐碎元素,崇尚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并推崇极简的生活态度和方式,舍去多余的需要,不要让他们变成生活的负担。

----THE END----

WJS(唯简尚) WJS(唯简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JS唯简尚女装2017春夏「极简主义」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上一篇:IN’Q莹蔻女装2016秋季新品系列:穿酒红色美极了

下一篇:爱黛内衣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南站】圆满结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