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IC 2016秀场TOM DONG私人定制发布会

CHIC 2016秀场TOM DONG私人定制发布会

| | | | 2016-10-12 16:36

源于匠心传承,TOM DONG首创“高级成衣销售+体验量身定制+私人参与设计专属高定”全新定制模式,为高定注入了更多的时代内涵。TOM DONG定制模式,以“私人管家”的服务理念为主轴,从开始的客户需求沟通,为客户量身并进行形体设计,对着装提供专业建议,建立个人量体信息数据库,到最后的制作、试装、修改、完善、交付,客户可亲身参与到服装设计与缝制过程中,以不变的价格感知到更多服务的价值。

TOM DONG 私人定制发布会

Haute Couture高级定制服,自19世纪50年代中期诞生以来,对无拘无束的艺术创作精神和传统手工制作工艺的虔诚膜拜,记录着时尚界150多年的历史变迁。

源于匠心传承,TOM DONG首创“高级成衣销售+体验量身定制+私人参与设计专属高定”全新定制模式,为高定注入了更多的时代内涵。TOM DONG定制模式,以“私人管家”的服务理念为主轴,从开始的客户需求沟通,为客户量身并进行形体设计,对着装提供专业建议,建立个人量体信息数据库,到最后的制作、试装、修改、完善、交付,客户可亲身参与到服装设计与缝制过程中,以不变的价格感知到更多服务的价值。客户既可对原设计进行量身微调,亦可根据独立的品味和着装要求,按季节、场合定制专属设计。驻店设计师在与顾客的交流中构思,然后以独有风格进行再创作,最后幻化成最契合心意、独一无二的服装作品,令人充满期待与惊喜。

让穿着者在舒适、自由的状态下可尽享华服之魅,是TOM DONG所倡导的女性自由精神。秉赋自然的灵动与想象,TOM DONG从时尚回归本源,让华丽与舒适共存,成就了堪称完美的TOM DONG私人体验定制,每段针线间都遵循着传统手工艺的精细做工,充满了艺术灵性与生活气息。而TOM DONG极富创造性的定制模式,恰恰是将服装定制做得更加亲民普及,把产品做得更加自然简约和时尚优雅,更加贴合当今社会的审美观和女性的需求。

当精湛巧妙的高定工艺融合了TOM DONG独具匠心的私人定制理念,每一寸繁复,每一分精致,都在抒写着TOM GONG定制作品的华美天成,让人心动不已。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女性身着TOM DONG时都绽放出自己的专属光彩,这就是TOM DONG私人订制的魅力。

TOM DONG TOM D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IC 2016秀场TOM DONG私人定制发布会

上一篇: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tune tune女装2016秋冬新款街头趣味风带来出位新鲜潮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