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12 16:42

“国庆红”应该是这样一个存在它高贵、喜庆、气质优雅MISS “LAI睐女装”为您精心准备好了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国庆红作为最衬托中国佳人白皙皮肤的颜色,是许多明星大咖出席重要场合的挚爱之选。搭配神秘的蓝出席宴会,端庄典雅。

喜悦红红色蕴涵喜悦团圆,端庄大气的拼色套装剪裁简约而不失设计感,衣摆及裤腿的设计带着微妙的女性风情。

高贵红经典高贵的红色红的自然,红的优雅,婚礼婚宴婚庆,生日宴会,大型活动主持各种隆重的场面,非常适合穿着,庄重喜庆,气质高贵,完美结合。

经典红一个难忘的婚礼,一段永恒的回忆。醇正的酒红,喜庆的氛围,欢乐的容颜。搭配最美的红妆,您将成为最美睐宾。

优雅是得体而精致的外表,丰富而强大的内心;优雅是柔而不娇,坚而不厉的平行气质;优雅丝积极乐观,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优雅体现一个人的修身养性,优雅体现一个人的内心诉求;优雅女人,一生青睐!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秋冬新款 “匠·质”系列即将上市

下一篇:CHIC 2016秀场TOM DONG私人定制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