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秋冬新款 “匠·质”系列即将上市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秋冬新款 “匠·质”系列即将上市

| | | | 2016-10-12 16:52

匠人对于如何使手艺达到熟练精巧,他们有着超乎寻常甚至可以说近于神经质的艺术般的追求,这种对作品尽善尽美的追求是LAIDEE罗兰伊杜女装尊崇贯彻的。

她,他们

对自己每一件产品、作品都力求

尽善尽美,将每一件流出的作品品质

视作荣誉和生命。

匠者品质,精诚之作。

△ 本系列灵感来源PierreSoulages及其作品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匠·质”系列为您呈现:

高品质的呢料拼接局部的皮草点缀,此款大衣在衣身呢料与袋口皮草形成对比下时尚和实穿性得到平衡,且袋口的皮草可拆卸,衣身直身设计即美观又增强实用性;内搭中长款同色系山羊绒直身型毛衫,可加内搭打底裤或加腰带于装饰收腰效果,是冬季时尚百搭LOOK。

纯手工百分百羊毛大衣,亲肤面料柔软有型,全件衣服采用暗藏式手工缝制不见一处止口,搭配腰带勾勒出女性细美腰线。内搭中长款撞色系山羊绒直身型毛衫,下搭丝袜或紧身裤装,会使得整体搭配层次丰富和谐。

包容性极强的羊毛混纺双色大衣,精致的撞领口毛织,暗藏在衣片设计之下,全手工缝制的止口看不到线不仅美观且保暖,衣摆线条设计感十足,前短后长的设计拉长身形;内搭质感半裙,飘逸随性。

A型大衣包容性强, 双面料运用给整体增加设计感,领子部分可翻领穿,可立领穿,结合面料提升整体时尚感 。高弹的面料裤装有绝佳的包容性,完美修饰腿部优美线条,综合上衣的体量感,显瘦百搭。

LAIDEE罗兰伊杜 LAIDEE罗兰伊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秋冬新款 “匠·质”系列即将上市

上一篇:Moschino奢侈服饰2016秋冬单品推荐:雅痞风尚

下一篇:LAI睐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ID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