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schino奢侈服饰2016秋冬单品推荐:雅痞风尚

Moschino奢侈服饰2016秋冬单品推荐:雅痞风尚

| | | | 2016-10-12 16:57

Moschino S.p.A.现为Aeffe时装集团旗下的一员,是国际知名的男女时裝设计及制造品牌。Moschino S.p.A.最初于1983年由已故Francisco Moschino创立, 并以「classico con twist」及「classical twist」享负盛名。Moschino的成衣及配饰通常被视为典雅、绚烂及性感的代名词,其风格独特,并帶有一丝诙谐。Moschino品牌涵盖众多系列,足以迎合各地及国际奢侈品市场的需求。

曾经令女孩心生畏惧的骷髅图案在MOSCHINO 2016秋冬系列摇身一变,成为了最不可小觑的雅痞潮流。

刘雯身穿MOSCHINO 2016 秋冬系列黑色骷髅头链条卫衣和同系列灰色中号机车包。

暗黑风格冲击而来,骷髅图案或烫金印染,或随金属链条闪烁光泽,还有警示意味的白色骷髅头告诉你可别“越界”! 

杨幂身穿MOSCHINO 2016秋冬系列黑色骷髅头链条卫衣,黑色皮质长裤和黑色Logo 尖头高跟鞋。

本季MOSCHINO将经典与潮流融合,打造具有当代精神的率性Chic精神,帅美、至酷,死亡也可以成为最富有生命力的时尚元素,点亮世界!

蔡卓妍身穿MOSCHINO 2016 秋冬系列黑色骷髅头链条卫衣亮相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从T台到街头,男孩们穿着撞色印花T恤的潇洒步履让人沉迷。MOSCHINO重新调整了基本短袖款的图案,将休闲的T恤改成了潮人最爱!

橘色人脸映衬着森林绿色背景,一双探索的眼睛望向天空;而抽象涂鸦则让时装也变成行走的艺术品,充满着乌托邦的理想主义;还有橘色T恤上映衬的网格线,让实穿款也赶上时髦大潮。

风格俏皮可爱的无袖连衣裙完美展现女人的顽皮式优雅;而Oversize卫衣裙则将随性酷感与简洁剪裁巧妙糅合;自然流露性感的修身连衣裙在甜美与成熟间,一切刚刚好。这个秋冬绝不沉闷,BOUTIQUE MOSCHINO散发着满满活力时髦到来!

Splitthe palette! 一起踏上MOSCHINO抽象艺术之旅,打翻调色盘,在时装中追逐兴起的艺术潮流,接受MOSCHINO艺术与色彩的礼物。

MOSCHINO MOSCHI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schino奢侈服饰2016秋冬单品推荐:雅痞风尚

上一篇:Giuseppe Zanotti Design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难以抗拒的战靴

下一篇: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6秋冬新款 “匠·质”系列即将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sch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