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iuseppe Zanotti Design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难以抗拒的战靴

Giuseppe Zanotti Design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难以抗拒的战靴

| | | | 2016-10-12 19:41

Giuseppe Zanotti Design今个秋冬难以抗拒的战靴正值秋高气爽,丝丝的微风伴着暖阳的照耀下, 她脚踏那双缀以金色錬子设计的黑色麂皮高跟靴子, 奢华前卫的风格又带点高贵性感的味道, 满心欢喜拿着意国归来的战利品, 预备迎接秋冬的来临! 谁说秋冬便要穿上不适合自己还不显瘦的长靴?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今个秋冬难以抗拒的战靴

正值秋高气爽,丝丝的微风伴着暖阳的照耀下, 她脚踏那双缀以金色錬子设计的黑色麂皮高跟靴子, 奢华前卫的风格又带点高贵性感的味道, 满心欢喜拿着意国归来的战利品, 预备迎接秋冬的来临! 谁说秋冬便要穿上不适合自己还不显瘦的长靴? 时髦华丽的短靴更能夺人眼目,摇身一变让你成为街头不一样的女神。不论是裤装还是裙装, 也可随意搭配短靴的各种多变造型, 不会轻易出错!   难怪一众当红女星也热烈追捧Giuseppe Zanotti Design今季推出的短靴系列。

亚洲天后郑秀文Sammi早前出席记者招待会时,穿上性感低胸的红蓝间条短裙,配衬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秋冬系列金色錬子设计的黑色麂皮高跟短靴,塑造出时尚型格的独特造型,尽显一向前卫大胆的风格。

此外,最近于香港红馆举行的《郑秀文Touch Mi 2 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以蓝色露单肩的上衣及黑色闪烁短裙, 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 秋冬系列的DISCO饰以彩色亮片的小牛皮高跟靴子, 成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欢呼声停不了!

在安歌部分的时候换上白色T恤配以牛仔裤, 配衬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 秋冬系列的全闪石麂皮牛仔靴, 型格十足,闪爆全场!

另一安歌部分的造型同样以白色T恤亮相, 搭配红色皮裤及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秋冬系列的深蓝色麂皮踝靴,尽显天后个性魅力, 在舞台上发热发亮!

今季必备的闪烁短靴又怎可能少了BEAMS LIGHT系列中的它呢? 绑带高帮短靴的中性风潮,通过圆形水晶的点缀彰显率性。当红女星周冬雨、宋佳及陈慧琳也曾穿上缀以亮丽水晶的绑带高帮短靴亮相公开活动, 一双白哲修长的美腿展示完美身材。

周冬雨

宋佳

陈慧琳

平常习惯穿平底鞋的你又想拥有显高的效果? 不妨选择80mm粗跟短靴, 缀以金属钉珠及窝钉细节, 不但容易配搭秋冬衣饰, 更可以优美舒畅的姿态走路, 出席各大不同场合聚会。而当红女歌手容祖儿早前为拍摄广告造型照, 以一身中性西装打扮, 配衬Giuseppe Zanotti Design2016秋冬系列缀以银色亮片及黑色蕾丝的粗跟短靴, 型格十足!

只锺情于平底鞋的你, 这个秋冬该怎么办? 就穿上神气女王最爱的Biker 短靴吧! 缀满黑色或金色的亮片, 加上多个拉链设计的细节, 也是百搭易配的首选, 同时不失高贵奢华的魅力, 穿着闪耀亮丽的它去Happy Hour还是各种派对聚会,令人眼前一亮,焦点所在!

“Lights On” 2016秋冬系列展览

由10月14日至10月23日期间,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将于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L1层大堂举行 “Lights On” 2016秋冬系列展览,欢迎各位届时抢先饱览展览上2016秋冬系列的最新时尚款式!

当前阅读:Giuseppe Zanotti Design女鞋2016秋冬新品系列:难以抗拒的战靴

上一篇: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Moschino奢侈服饰2016秋冬单品推荐:雅痞风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