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2016冬季新款跟着大片环球之旅

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2016冬季新款跟着大片环球之旅

| | | | 2016-10-13 10:00

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将生活品位与生活态度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既有高端的品位,过着尊贵的生活方式,又坚持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保持低调、朴实、和蔼的处世风格,将典雅与活力,时尚与和谐完美融合。

第一站:塞维利亚

热情的塞维利亚,扑面而来的橘子香、肆无忌惮的阳光、古老的街道、充满金子的碉堡,连空气里都是自由的味道,不自觉便让人沉醉。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本系列设计以塞维利亚为灵感,用热情的大红色、经典的黑色和灰色来表达这座城市的辉煌。简洁长款廓形的大衣如塞维利亚般低调中透着优雅与大气,是古典艺术的现代呈现,你的美,如同娇艳的玫瑰,散发着诱人的芬芳。

简约围巾式廓形大衣

可拆卸银狐毛领大衣

第二站:马德里

图为马德里水晶宫

阳光优雅的漫步旅店的草坪,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着竖琴,圆弧屋顶用拉丁式的黎明,颜色暧昧的勾引,我已经开始微醺。宁静的滨河蓝描绘出这座城市安逸悠闲的美景,羽毛散落增加了本季的温暖,就像风拂过脸庞般轻柔。

第三站:意大利都灵

自由的摇篮、巧克力王国是人们对都灵这座城市的评价,这里被称为意大利最甜的地方,古典建筑和巴洛克建筑汇聚于此,静谧、绝美,令人如痴如醉。穿一身舒适的着装,行走在圣卡罗广场之上,品尝香浓的咖啡,享受远近闻名的松露巧克力,关于旅行的一切美好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寻觅。

第四站:格拉纳达

漫步在格拉纳达这座引人遐想的城市,你一定会惊奇于这座城市让人重回历史的曲径幽巷,惊奇于一个个令灵魂静谧的角落,每一个细节都塑造出立体的层次感,如同宫殿里的浮雕,艺术感十足。

第五站:巴塞罗那

从没想过有一个城市像巴塞罗那这样将古典与现代,文化与自然如此流畅地交融。漫步在黄金海岸边的长堤上,红色的裙摆随风飘扬,耳畔传来西班牙吉他的旋律,刹那间就将人溶入到这个曼妙的都市中。巴塞同时是运动王国,足球极具技术性和观赏性。闲暇时间的轻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是繁忙都市生活中人们对压力释放,和对自然生活状态的追求。

在这里,每一个转身,都让人赏心悦目,每一条路,都带来全新的感受。

跟着大片,环球之旅

体验自然,感悟人生

不惧怕遭遇雨雪风霜和艰难险阻

把一切都视为人生的一种经历,一种体验,

始终保持着平和的心态,沉着应对。

Life is a journey.

XII BASKET十二篮 XII BASKET十二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2016冬季新款跟着大片环球之旅

上一篇:香港海港城CERRUTI 1881全新零售旗舰店店铺形象

下一篇:恩瑞妮enruini女装2016秋冬新款北欧简约轻文艺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