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港海港城CERRUTI 1881全新零售旗舰店店铺形象

香港海港城CERRUTI 1881全新零售旗舰店店铺形象

| | | | 2016-10-13 10:07

CERRUTI 1881隆重推出全新的零售理念,并于香港海港城的全新旗舰店锐意推行。品牌计划于九月中试营业,盛大的开业典礼将于本月举行。全新的概念店完美阐述CERRUTI 1881的核心基因:绅士的优雅美学、简约的设计与品牌的意大利根源,为各个系列打造崭新的氛围。

  2016年10月4日,巴黎——CERRUTI 1881隆重推出全新的零售理念,并于香港海港城的全新旗舰店锐意推行。品牌计划于九月中试营业,盛大的开业典礼将于本月举行。全新的概念店完美阐述CERRUTI 1881的核心基因:绅士的优雅美学、简约的设计与品牌的意大利根源,为各个系列打造崭新的氛围。

  全新概念店以哑光及抛光的洞石、拉丝不锈钢、手工涂抹石膏墙等,搭配浅橡木、镜子和极具纹理质感的材质装饰,把整个店铺的氛围聚焦于精美的产品系列。门店的羊毛地毯也是独家设计,以搭配CERRUTI 1881 成衣系列面料的别致特点。

  整体的设计风格轻逸简约,极富建筑的优雅美学,柔和的背景氛围完美的烘托出全新系列产品。

cerruti1881 cerruti1881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港海港城CERRUTI 1881全新零售旗舰店店铺形象

上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秋冬系列 穿迷彩的帅气女孩

下一篇:XII BASKET十二篮女装2016冬季新款跟着大片环球之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