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秋冬系列 穿迷彩的帅气女孩

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秋冬系列 穿迷彩的帅气女孩

| | | | 2016-10-13 10:11

jnbybyJNBY江南布衣童装品牌介绍:江南布衣女装旗下jnbybyJNBY江南布衣童装设计师品牌,秉承JNBY品牌成熟自然的设计风格,旨在呈现孩子们生活中不加修饰而又独特的一面。

严格意义上讲,Evelyn的长相并不是典型的意大利人。伴着晨光出现的时候大家都被惊艳了,金色的长发,蓝绿色的瞳仁,虽然只有四岁半,但是天生美人的优雅气质在她身上完美地展现了。

迷彩元素好像和女孩子没有什么关系。但是Evelyn,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 似乎将迷彩穿出了别样的味道。

裤脚亮色的运用点亮了迷彩look 造型的时髦度,经久不衰的亮色搭配不断变更着配色和图案的迷彩,为小朋友提供迷彩穿着的另一种时髦。

梭织全棉布面料将迷彩的军装元素减弱,而服装下摆处的拼贴又使得服装不再单调。

Evelyn背着相机完成了一天的拍摄,不仅贡献了精彩的照片,也为我们示范了时髦的穿搭。

jnby BY JNBY jnby BY JN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秋冬系列 穿迷彩的帅气女孩

上一篇:bouthentique女装2016冬季新款一条围巾的秋日独白

下一篇:香港海港城CERRUTI 1881全新零售旗舰店店铺形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