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yling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时尚潮范混搭风

Maryling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时尚潮范混搭风

| | | | 2016-10-13 13:51

十月的天,连热情的南方都开始转凉,混搭的季节一到来,让整个时尚界的弄潮儿们都忍不住兴奋,连至简模范MARYLING女装都耐不住性子了。

MARYLING女装长期活跃于各大时尚杂志,作为时尚宠儿,这次又登上意大利版《Vanity Fair》,MARYLING又会展现什么样的风范呢?

模特身着MARYLING 2016AW灰色毛呢连衣裙,浪漫粉蓝蕾丝做底衬,于深V领口布置了一道蕾丝屏障,叠加出丰富的层次,无论从色彩或是面料,都营造出别致的意式风情。

时装中的混搭游戏更是塑造个性的有趣过程。MARYLING秋冬系列为了混搭能手提供了完美的装备,利用一衣多穿的属性,让你秋冬玩够时尚。

混搭可先由同色系或是同风格做选择依据,由简单的叠穿入手。

MARYLING 2016AW 中的主色调有深沉橄榄绿、大气酒红,而这款马甲式风衣绑带即可做连衣裙,内搭同色块针织,于领口展现色彩组合,提高层次丰富度。

腼腆的樱花粉,乖巧至极,而束身的小高领针织衫更增添了一份柔和,或是以彼得潘领式衬衣做叠加,由脖子延伸至V型两片色系,即刻打造秋冬软妹造型。

这件格纹连衣裙,典藏了MARYLING的静谧柔情。文艺的格纹中和了魅惑的胸衣式设计,大裙摆的设定尤显落落大方。

上过多次杂志的灰色毛呢连衣裙,精巧简约的设计颇受好评。腰间的束口展现出高端设计理念,雪纺衬衣搭配呢料,从硬挺版型过渡轻盈质地,柔和不失端庄。

充满爵士感俏皮印花的花苞连衣裙,金属拉链添加玩味意识,作为混搭单品将十分有趣。基础黑色款展现原味风情,选择蕾丝衫或是宫廷感衬衣将更具有个性,展现独特的混搭魅力。

古典风U领连衣裙,融合背带裙的俏皮与包臀裙的优雅,混搭男友风衬衫、休闲卫衣亦或是性感蕾丝衫都将营造出不同的女人味。

冬季是时装混搭游戏的旺季,你准备好了吗?


“穿衣彰显个人品味

混搭方知造型境界”

Maryling Maryl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yling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时尚潮范混搭风

上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毛衫的百变穿搭法

下一篇:Proenza Schouler时尚女装2017度假系列新款服饰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