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易菲YIFIN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毛衫的百变穿搭法

易菲YIFIN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毛衫的百变穿搭法

| | | | 2016-10-13 13:59

深圳市易菲妮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元月。创业之初,我们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思想,依赖一群怀揣相同梦想、充满活力、善于理解包容的年轻人倾力打造市场定位精准,内涵丰富,并在业内迅速崛起的自然风格的成熟女装品牌——“易菲•YIFINI”。 

穿搭志

毛衫种类繁多,而且百搭易穿,绝对是秋季的衣橱必备。而它在秋季中的高穿着频率,更决定了其在秋季服装中的主角地位。各式各样的毛衫根据各色单品,就能搭配出另类的时尚感与气质,让整个秋日变得优雅从容,摇曳生姿。

1、休闲风

休闲风的最高法则就是舒适至上,用最令自己放松的方式将秋日的慵懒与率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可以想象,在多彩的秋天,阳光不再炙热,暖洋洋的,点到即止,这个时节最适合选一件毛衫,有一点宽松,有一点简约,有一点小小的设计,穿上它,游走在午后的阳光里。

2、文艺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迷恋文艺风,淡雅、质朴、简单,没有矫揉造作,用极简的设计来衬托返璞归真的心。素雅的毛衫内搭一件格子衬衫,或是复古印花开襟衫,用叠穿的手法打造层次感,再搭配一个复古风的牛皮质感包包,就能实现你的文艺范儿。

3、通勤风

想要在职场穿出气质又不失甜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毛衫可谓是打破种种规则的最佳单品。经典的格纹利落又不失优雅,开襟毛衫搭配半裙显得知性又可人,而凸显身材的纯色中长毛衫,更是女人味十足。多样的选择,让你在职场也能玩转各种风格。

易菲2016年Q3新品优雅上市

易菲YIFINI 易菲YIFI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易菲YIFIN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毛衫的百变穿搭法

上一篇:DILAKS迪莱克丝包包2016新品意大利全进口系列

下一篇:Maryling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时尚潮范混搭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