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SIA遐内衣文艺性感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精彩呈现

HSIA遐内衣文艺性感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精彩呈现

| | | | 2016-10-13 15:33

2016中国(上海)国际针织博览会于10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此次组织参展,作为深圳内衣行业发展水平较高的8家知名品牌代表之一,HSIA遐以崇尚“自然、自在、我自己”为品牌理念,在本次展览会上精彩亮相,获得了业内同行,消费者、代理商、加盟商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产品设计、健康面料、环保理念、性价比高等方面,都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以下简称“PHValue针织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共同承办的“以展示针织服装服饰产品、针织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针织时尚前沿趋势发布为主的宣传和商贸交流平台”。

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更舒适的自我空间,崇尚轻盈而不沉重、内敛而不张扬的生活方式。HSIA•遐的产品是服务大众的,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生活,HSIA遐的产品就是传递着这样一种生活方式.

产品设计风格健康舒适、简洁时尚、文艺性感,价格实惠,消费无负担,购买物超所值;更重要的是面料健康环保,我们坚信舒适自然将会成为女性消费者的主流消费观念。

HSIA遐 HSIA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SIA遐内衣文艺性感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精彩呈现

上一篇:evisu Playful系列服饰搭配形象大片,大胆破格我行我素

下一篇:LANMENGXUAN兰梦萱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