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用针织衫温暖拥抱自己

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用针织衫温暖拥抱自己

| | | | 2016-10-14 09:27

天气清凉阴冷,忽然觉得蓝瘦香菇,感到人生苍凉,需要温暖保护!那么,FAIRY菲妮尔女装时髦百搭的针织单品可是穿搭陪伴的最佳伙伴了,一件经典永恒的针织衫,不仅能带来温暖,还能带来舒适柔和的无限魅力。

性感的大V领针织衫、复古的粗棒针毛衣、柔美的裹身针织裙,针织单品这是要攻占你衣橱的节奏啊!今天FAIRY菲妮尔女装就推荐几款毛衣搭配,手把手教你如何穿搭这款秋天衣橱的MUST BUY。

休闲宽松针织衫

经典的基本款针织衫是必备,休闲宽松的款型舒适又百搭,心形图案增加趣味感,内搭衬衫,少女感瞬间爆棚,冷的话还可以外加外套。

性感修身针织衫

收腰的修身针织衫是极能展现女性妖娆身材的,然后搭配A字短裙或者筒裙,露出纤长美腿,一裹一露,性感时髦又充满活力。

中高领针织衫

这也是高频出现的基本款,是秋冬内搭必备,中高领的设计包裹着脖子、温暖着心窝,搭配廓形大衣或风衣,酷劲十足,而脱下外套,又能展现优美身形。

浪漫针织连衣裙

最撩人的当然是针织连衣裙咯,这件来自于上个世纪的产物可是常年畅销品了,加以下摆流苏的小设计更添浪漫女人味,当然穿此款也要注意小细节哦,比如太过贴身会印出内衣轮廓,也容易暴露身材的某些缺陷。

以上这么多,应该学到了不少吧,那么,赶紧入手吧,温暖自己,抵抗这愈加寒冷的时节~

FAIRY(菲妮尔) FAIRY(菲妮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用针织衫温暖拥抱自己

上一篇:Burberry九月系列服饰《风度men’s uno》杂志10月号大片

下一篇: 深耕中国市场 澳洲格兰玛弗兰又有新作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AI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