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E&CITY KIDS米喜迪童装上海时装周Kids wear首秀

ME&CITY KIDS米喜迪童装上海时装周Kids wear首秀

| | | | 2016-10-14 11:15

米喜迪上海时装周Kids wear首秀,揭开2017春夏童装流行趋势的神秘面纱

10月13日下午14:00,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品牌发布拉开帷幕。米喜迪做为首秀发布品牌,为2017春夏童装流行趋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米喜迪2017春夏设计灵感,受到“布达佩斯大饭店”这座城堡建筑设计的启发。每一位孩子都拥有梦想,他们带着对春天的向往,从一座童话般的城堡坐着游艇破冰起航,从春天到夏天,开启梦想之旅。

春织绿野

布满徽章的工装外套展露出男生的迷人气质,而精致刺绣的飞行员夹克短外套,又将女孩子的帅气表现的淋漓尽致。

趣味游艇

摩登飞机头的造型,时尚俏皮的中筒袜,经典红白蓝的配色将人们带上了梦想的游轮,也许真的可以装好行李箱,来一场快乐的旅行。

经典迪士尼

潮酷的设计、夸张的造型、复古的妆容,再配上经典黑白胶片的影像,完美的将整场秀推向高潮。

在这场发布秀上,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2017SS流行气息,但米喜迪的设计总监史春佳女士表示:常规提早近半年的产品开发并不能非常准确的传递流行趋势,米喜迪每一季都会有短线产品来补充这一小遗憾,设计们会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当下最流行的产品带给孩子们!

2017,让我们期待米喜迪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米喜迪ME&CITY KIDS 米喜迪ME&CITY KID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E&CITY KIDS米喜迪童装上海时装周Kids wear首秀

上一篇: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品平行空间系列 魅力星空穿上身

下一篇:DOLAN都蘭女装2016冬季第三波上新(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