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品平行空间系列 魅力星空穿上身

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品平行空间系列 魅力星空穿上身

| | | | 2016-10-14 11:15

XG雪歌女装品牌:中淑女装品牌代表品牌,浙江雪歌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10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XUEGE雪歌优雅女装、鞋、包于一体的品牌企业,XUEGE雪歌迄今为止在全国各大城市有近200家专卖店(柜),且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

我们在新的世界中徜徉

发现太空星际的迷人魅力

INTERSTELLAR

星际穿越

邂逅新的自然环境与动植物生命

……

▲冬季 我们开始探索其他的「宇宙空间」

太阳系与我们的多有未知的平行行星,反射机理混杂羊毛质感,星星和太阳的灵感图案强调图形化的效果。

我们抬眼仰望天空,大胆探索星球,它们用自己的奇妙照亮黑暗。迈入这个平行的、有新生物形态出现的新世界。冬季新品系列对星球绘声绘色的新诠释,既趣味而艺术化又具有图形酷感。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品平行空间系列 魅力星空穿上身

上一篇:迪奥男装Dior Homme时尚街拍2016冬季搭配(明星同款)

下一篇:ME&CITY KIDS米喜迪童装上海时装周Kids wear首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