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慈」系列上市

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慈」系列上市

| | | | 2016-10-14 13:28

“ZOLLE”品牌有着东方式的文化血脉,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既表现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又体现了个性、睿智、展示自我。

慈,是心的品质

“最美的事物永远是在心中”

最美的自己是在自我的认同中,

而非他人的评价里。

2016冬一·慈系列

〉经典长款修身大衣,ZOLLE从70年代西方复古设计中汲取灵感,开放式地尝试曾活跃在西方上世纪的过膝大衣,此款采用双面呢面料,挺括而修身,简单明朗的裁衣线条,塑造出优雅的气质,对于城市女性来说,冬季拥有一件时尚保暖的大衣,永恒而不过时,实用又好搭配。

〉不规则毛衫,几何线条的变化勾勒了现代东方美,散发抽象优雅的都市自然风韵,灯笼衣摆不仅给毛衫立体的曲线感,也能很好地修饰女性腰部线条,采用100%羊毛纱线,轻柔蓬松的肌理触感,搭配A型半裙,让整体造型具有冬日设计师风范。

〉背带装连衣裙,背带裙在2016年时尚趋势的回归,给冬日的ZOLLE美学一抹活力暖意,雅黑色长款背带裙减龄风范十足,毛料质地让裙身挺括而修身,内搭条纹羊毛纱线毛衣,给工作生活带来满满的精神面貌。

〉开衫背心外套,羊毛混纺,质地轻薄,穿着轻松方便,简明的线条以及深咖色系,流露出冬季中性浪漫主义身份,下身搭配复古视觉的小哈伦裤,或纯色牛仔裤,都可以营造成熟的知性时尚感。

羊毛的服装艺术 & 实用搭配价值

ZOLLE讲究四季面料的自然特性,针对冬季的气候特性,2016冬新款多采用羊毛纤维的面料,保暖、舒适且不易变形。2016「境由心生」冬新系列全新尝试将自然风格与多种艺术风格相组合,在坚持传统东方审美特性的同时,提升了今年冬系列在穿着品味上的现代都市气息。

2016「境由心生」冬系列也在尝试平衡美学与实用之间的搭配,艺术优雅的轮廓、轻便易搭的款式,让回归自然的风格能适穿于多种生活场合,让ZOLLE时尚方式融入更多城市女性的精神生活中。

ZOLLE因为2016「冬一·慈」系列新品已上市

ZOLLE因为 ZOLLE因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慈」系列上市

上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款黑白灰中性风尚

下一篇:LACOSTE法国鳄鱼2016全新秋冬“ZERO DEGREE”零度自由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