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款黑白灰中性风尚

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款黑白灰中性风尚

| | | | 2016-10-14 13:31

黑白灰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有无限搭配可能;黑白灰的世界很小,小到没有色彩渲染的生气。延续了70年代的灵感,将黑白灰渲染极具质感的面料,配以独特且细节丰富的配饰,Weekend Max Mara女装的2016秋冬,极尽展现中性风尚的三色世界。

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品,黑白灰•中性风尚的三色世界

WeekendMax Mara UNIGENO

    精小的千鸟格点缀长款直身大衣,衬里的小人字纹图案拼凑精致的细节,简约的灰色大衣,透着浓浓的高级感。

搭配Tips:

将装饰性的图案运用在不同材质上,糅合成不同图案的混搭。

WeekendMax Mara LATINA

    风格独特的粗花呢,利用两种以上的纱线互相配合,织成几何图形的花式粗纺织物,打造别样的“花”样世界。

WeekendMax Mara ONDA

    手工缝制的小箱型夹克外套,双面羊毛混纺面料将黑白色块拼接,明显的色调对比,营造对撞色系的平衡感。

搭配Tips:

对称的装饰性镶嵌花朵图案,为精梳羊毛针织上衣更添唯美气息。

WeekendMax Mara SACCO

考究的毛呢勾勒背心式连衣裙,单穿亦或是叠穿,打造复古且有活力的装扮。

搭配Tips:

条纹混纺羊毛Jersey,如黑白琴键般,弹奏秋日序曲。

WeekendMax Mara FAGUS

    人字纹羊毛粗呢Duffel大衣,双系扣结构,将刺绣盘扣牛角扣和拉链对比,透着浓浓的学院风。

WeekendMax Mara SERA

高腰小A半裙,Nappa效果的环保皮革是修饰臀型的最佳利器。

WeekendMax Mara VIRGIN

温暖而舒适的法兰绒Jersey,经典的微型千鸟格,低调复古,优雅知性。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款黑白灰中性风尚

上一篇:Y-3 2016秋冬新品:修长廓形,打造强大新运动服饰

下一篇:ZOLLE因为女装2016冬季新品「慈」系列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