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SSANT帽子2016秋季新品 想时髦,少了她们怎么能行

MOSSANT帽子2016秋季新品 想时髦,少了她们怎么能行

| | | | 2016-10-14 14:34

MOSSANT帽子品牌:MOSSANT(梦萨缇)品牌概念源自法国,其帽子流行历史超过100年。帽子是欧洲文化象征之一,充分体现品位与身份,其重要程度比肩服装。发展至今不过分强调设计奢华,注重材质与细节,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奢华的原材料。秉承法国服饰的高档精致。

就算凉意正浓也要让这秋季热烈却显慵懒的阳光照耀在脸上与心田关于秋天,有着她的温暖,也有着她的冷意而我们要怎样才能不辜负这美丽的季节呢那就是美美的装扮起来!

有时候你会发现,穿衣最难的不是搭配而是去实现想好搭配的勇气而今天跟着MOSSANT一起从熟悉的一件单品做起你会发现搭配的魅力无处不在!

当你穿上毛衣就意味着秋季真的来了而她也是女孩子秋季的必备单品是她温暖了秋季、装扮了秋季让秋季多了一份时尚的色彩

OVERSIZE

超大廓形的毛衣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大的轮廓包裹着女性的曲线,洒脱而前卫,而毛衣的最佳Partner就是毡帽啦,这对组合可谓是随性不羁、靓丽风行的诠释。

毛衣+毡帽+牛仔裤

不同的长短的大廓形毛衣展现不同的时尚味道,长款毛衣搭配毡帽街头味道更浓,短款毛衣搭配毡帽更加精致小巧,不同形象诠释不同女人味。

街拍时刻

HIGH COLLAR

高领毛衣完美的修饰女性的颈部曲线,给凉凉的秋季增添了一份温暖,她与毡帽组合,气质非凡含蓄高贵,时刻体现出女神风采。

高领毛衣+毡帽+半裙

高领毛衣无论与蕾丝半裙还是牛仔半裙搭配都具有自带光芒的气场,是魅力十足的都市女神范

街拍时刻

SWEATER COAT

开衫毛衣,经典而随和,她不是高不可攀的冷艳女神,而是邻家妹妹的阳光温暖,再与毡帽搭配起来,犹如随心所欲的诗人,慵懒而随性。

毛衣+毡帽+牛仔裤

慵懒的开衫毛衣,经典而实用,她是街头最阳光随和的女孩,毡帽无论与长款还是短款开衫搭配,都给人一种舒适轻松之感。

街拍时刻

MOSSANT2016秋冬新品推荐

MOSSANT, 1833年生于法国,创造了世界上质感最好的手工帽的老老头。现在愿意每天陪你聊聊天、讲故事、装逼格。

MOSSANT帽子 MOSSANT帽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SSANT帽子2016秋季新品 想时髦,少了她们怎么能行

上一篇:粉丝无数的勃肯鞋来啦,The shoes bar潮鞋集合店亮相汉光百货

下一篇:澳洲品牌Misha品牌代言人演绎2016秋冬Gold黄金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