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SSANT帽子2016秋季聚焦单品-当牛仔遇上毡帽

MOSSANT帽子2016秋季聚焦单品-当牛仔遇上毡帽

| | | | 2016-10-25 15:37

MOSSANT帽子品牌:MOSSANT(梦萨缇)品牌概念源自法国,其帽子流行历史超过100年。帽子是欧洲文化象征之一,充分体现品位与身份,其重要程度比肩服装。发展至今不过分强调设计奢华,注重材质与细节,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奢华的原材料。秉承法国服饰的高档精致。

潮流中有一件单品,经典间一直保持个性,洒脱自我,率真随性,如风口浪尖的年轻群体,熙熙攘攘中,MOSSANT赋予他经典与时尚的自信搭配,他的名字叫做牛仔。

无论是线条笔直硬朗的男士牛仔还是女士的Oversize牛仔服,都让你感受到秋季潮流的到来。

随着微凉的秋风到来,牛仔是你潮流的重要选择,趁着还有一点热量,搭配一件T恤和毡帽,开始成为秋季风潮中的标志吧。

达人示范

牛仔服与T恤搭配,给人轻松随意的视觉感,而牛仔是永不过时的服装,出众的搭配点在于帽饰的加入,时尚的刚刚好。

牛仔的经典在于他的无限可能,而配饰与单品的搭配也决定了牛仔服的风格。

当牛仔遇上衬衫与毡帽,是牛仔无拘无束与都市新时尚的完美结合,像秋季刮起了一阵清新的英式学院风。

达人示范

衬衫与牛仔碰撞在一起,带有一点职场的立体有型,也多了些都市时尚气息,干练而洒脱,当毡帽作为配饰加入这对组合时,多了一份清新与活力。

深秋后的牛仔服也不会被搁置到衣橱里,与毛衫搭配在一起,既温暖又时尚,创新的穿法让这个深秋与众不同。

牛仔+毛衣+毡帽

这对组合是既保暖又时尚,三件潮装单品碰撞,超越季节的经典搭配,玩转风潮与温度。

达人示范

秋季凉意正浓,牛仔、毛衫、帽饰,可以自如的随着温度的变化搭配,时尚与温度可以同时拥有。

大衣与牛仔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率性自由之感,风度与前卫完美的发生着。

大衣+牛仔服,同是外套

却能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再搭配上毡帽,既有街头风的时尚感,又有牛仔的帅气,既保暖又时髦,标新立异的时尚着装。

达人示范

牛仔的时尚、大衣的风度,毡帽的前卫,整个秋季变的不再枯燥单调。

MOSSANT毡帽推荐

MOSSANT帽子 MOSSANT帽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SSANT帽子2016秋季聚焦单品-当牛仔遇上毡帽

上一篇: 迪奥男装Dior Homme 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广州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首层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