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佳人苑女装2016秋冬新款焦糖色搭配推荐

佳人苑女装2016秋冬新款焦糖色搭配推荐

| | | | 2016-10-14 15:18

冬季最常见的黑白灰,搭配来搭配去还是一样的感觉,你们是不是已经对其乏味了吗?

茶余饭后喝咖啡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了焦糖色搭配,美佳人苑JRY女装就为你们整理出了几条不错的单品,赶快GET起来吧。

- 焦糖色 -

【与同色系组合】

米色、卡其色、褐色、棕色,都是和焦糖色归为一类的色调,搭配到一起有渐变的感觉,高挑的女性穿上也会显得酷酷的~

佳人苑女装搭配示范

相近色即使多件叠搭一点也不会乱,保证层次感与质感的同时,又能让你充满温柔的韵味。

【浓烈重色对低调色彩】

焦糖色就像咖啡,浓烈醒目!和低调的黑、白、灰搭配到一起毫无违和感,更有时尚感。

JRY搭配示范

建议在帽子、手包、鞋履等细节上加入一些细致的图纹元素,让整身Look更饱满。

焦糖色半裙

【姑娘你美得也是太温柔~】

焦糖色可以让你的半裙看上去比本身贵好多,”富贵”得不露锋芒。

JRY搭配示范

一件焦糖色半裙搭配上一件白衬衫,这是秋冬最长命百岁的颜色,可以和各种颜色的外套和谐相处且不会过时。

【裙装首选焦糖色】

初冬时分还是可以穿着针织裙得瑟一阵子的,焦糖色系是首选,天凉想添衣也不怕,任何颜色的外套都可以跟它们搭配得和谐又好看~

譬如佳人苑这条针织连衣裙,看上去就暖洋洋又充满质感~↓↓↓

JRY2016冬装新品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觉得冬天必须来几套这样迷人又高级的色彩,快变身焦糖系女人在冬日里赚够回头率吧~

佳人苑 佳人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佳人苑女装2016秋冬新款焦糖色搭配推荐

上一篇:MOFAN摩凡女装2016冬季新品时髦又温暖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d'zzit女装2016秋冬新款樱草黄系列色彩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