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佳人苑2017冬流行色:谁先穿,谁先美

佳人苑2017冬流行色:谁先穿,谁先美

| | | | 2017-10-24 16:27

佳人苑2017冬季流行色,在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基础上,总结出了一系列属于自己的品牌色系,带给你冬季不一样的惊喜。

粉彩色——粉色系

这两年粉色越来越受时尚圈的爱戴,而粉色也一直是佳人苑每年的主打色,各大秀场发布的粉色系明度和纯度都很低,顾名思义今年秋冬流行的会是更加温柔迷人的淡粉,养眼甜美得恰到好处。

粉彩色——蓝色系

粉色和蓝色是马卡龙色系的孪生姐妹,总会相伴出现在时尚潮流里,绝对会是少女们的最爱,纯净柔和的色彩清新梦幻又显气色,非常好驾驭。

亮彩色——红色系

喜庆的红色其实可以很时髦,每年秋冬都深受青睐。而今年饱和度极高的大红色和桔色视觉冲击力很强,给人热情奔放的温暖感,追求个性的时尚女性或节日特别适合。

亮彩色——桔粉系

珊瑚桔和牡丹粉都带着点粉粉的色调,但又比粉色成熟内敛,将优雅的女性气质更符合冬季造型与浪漫风,让搭配更丰富,更有舒适温暖感。

亮彩色——姜黄色、琉璃蓝

姜黄色靓丽的色调,无论是时尚和优雅两种风格都能驾驭,在搭配中有责清晰的款式轮廓和悦目的抢镜感。而琉璃蓝流露着怀旧韵味,低调雅致诠释着佳人苑一贯的风格走向。

暗彩色——暗红色系

比起大红色,酒红和栗红色都属于暗红色,像红酒般浓郁,略深的色调注定它会是一种高级的颜色。优雅、成熟且有品味,再适合冬天不过了。

暗彩色——橄榄绿

橄榄绿和茶色都在同一基准色调上,一个偏深一个偏浅,比春夏流行的草木绿更浓郁有质感,这种绿色可优雅可帅气,并且与大多数颜色都可以完美匹配,非常实穿好搭。

暗彩色——中性色

秋冬一直是中性色的主场,米色和驼色尤其显而易见,可见有一些经典就是能够永不过时万年流行。的确,这种百搭又显贵高级色,无论什么单品都能给予你秋冬独有的韵味风情,为你增添优雅迷人气质。

佳人苑 佳人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佳人苑2017冬流行色:谁先穿,谁先美

上一篇:尚·无止境 on&on安乃安女装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意澳Eall.cz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