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皮草流行元素:无龄感的高级时尚

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皮草流行元素:无龄感的高级时尚

| | | | 2016-12-19 09:37

提起皮草,不少人是又爱又恨!虽说它本身具有雍容华贵的质感,还是当之无愧的御寒神器,但一不小心就会步入“暴发户大妈”之流,分分钟和少女感说拜拜。

怎么破?佳人苑给你来荐款,助你玩转皮草元素,轻松打造“无龄感”的高级时尚。

糖果色皮草大衣

popular product

萧瑟的冬日背景下,一身糖果色皮草给街头增添了无限亮丽的色彩,real吸睛!

佳人苑烟粉色皮草大衣,粉嫩惹人爱,不仅兼备甜美与保暖,任意搭配都超有看点,绝对让你时髦度up!up!成为人群中最为亮眼的一抹风景。

皮毛一体外套

popular product

皮毛一体的麂皮绒外套绝对是当下时尚界新宠,今冬的街头仍然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佳人苑中长款麂皮绒外套知性潮流,淡雅的色泽、低调的款式更显品味。选择一款简单内搭,就能让你在冬季展现出无限温柔,完美演绎冬日女神范。

拼接皮草外套

popular product

这年头一件常规的皮草外套,绝对满足不了时尚达人的心,越是“不正经”的皮草外套越受欢迎。

佳人苑就将近年大热的棒球元素运用到了皮草中来,混搭风有一种违和的“和谐美”,拼接处充满设计感。而中长的款式不仅能够彰显青春活力,还是遮肉显瘦的利器,搭配当下最in的阔腿长裤,穿搭帅气值MAX!

皮草马甲背心

popular product

若是担心整件衣服会让你看起来虎背熊腰的,不妨试试皮草马甲。

佳人苑珍珠灰皮草马甲,经典又百搭,无袖款式下,无论绒毛再盛也不会有视觉膨胀的烦恼。

只要选择修身的内搭,就能让你一秒告别臃肿,清爽又贵气,提升自己的冬日型格。衣身的小面积印花图案点缀,更添一分俏皮清新感,轻熟女的风范。

佳人苑 佳人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皮草流行元素:无龄感的高级时尚

上一篇:LIU.JO uomo男装2016冬季新款色彩大衣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下一篇:茵曼方建华: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