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方建华: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茵曼方建华: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 | | | 2016-12-19 09:36

茵曼方建华:新零售这个概念,在这半年来非常热,我理解的服装的新零售更多的是打开三通:一通是商品通,即保持线上线下的同款同价同库存;第二是利益通,保持你线上、线下的利益是通的;第三个是会员通,要确保你线上线下的会员是全渠道打通的。如果你的会员是线上线下割裂的,那是没有办法做到会员通的,所以说服装零售的新零售最核心的是要把商品通、利益通和会员通有机地打通,才能称为服装行业的新零售。

12月16日,中国服装网络盛典投票进入第一天,中国服装网记者在浙江桐乡创创年会上独家专访到茵曼创始人、汇美集团董事长方建华。

Q=记者A=方建华

  Q:这次来参加创创年会,您是怎么样看待创创这个平台的?

  A:创创我之前并不是太了解,因为晏总和我曾是长江商学院的校友,也是我们江西的老乡,这次来了以后,我深切地感受到创创是一家集线下服装零售的培训机构,另外特别是在店铺的业绩提升方面,为线下的商业零售带来很多的帮助。

Q:这次在创创年会,您向我们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说说您对新零售的理解。

  A:新零售这个概念,在这半年来非常热,我理解的服装的新零售更多的是打开三通:一通是商品通,即保持线上线下的同款同价同库存;第二是利益通,保持你线上、线下的利益是通的;第三个是会员通,要确保你线上线下的会员是全渠道打通的。如果你的会员是线上线下割裂的,那是没有办法做到会员通的,所以说服装零售的新零售最核心的是要把商品通、利益通和会员通有机地打通,才能称为服装行业的新零售。

  Q:从去年5月份启动“茵曼+千城万店”计划,用9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到了一亿左右的销售规模,能和我们分享下茵曼做实体店的经验或优势吗?

  A:我们茵曼在线上已经累积了600百多万会员,我们去年5月份启动“茵曼+千城万店”计划,目前在115个城市开了377家体验店,目前到今年年底有望达到两亿的销售额,我们茵曼+千城万店最主要的是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轻松创业,和传统的商业模式,真正地做到线上线下完全打通,茵曼和传统的服装品牌不同的是,我们有非常好的产品设计,我们在线上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女神的新衣》,线上线下结合起来,从一个互联网品牌转变成全民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很大提升,从目前的效应来看,是让更多的创业者又能过上慢生活,又能轻松赚钱。

  Q:总结一下茵曼的2016年和对2017的期望。

  A:茵曼的2016年,从一个互联网品牌转变新零售品牌,我觉得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希望茵曼+千城万店在2017年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创业大潮中来,让他的收益和生活有一个更高的提升。

  Q:这次茵曼参加中国服装网络盛典最有影响力品牌,您是怎么理解有影响力品牌的?

  A:我觉得影响更重要的不是拉票,而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把产品做好,把企业做好,最后的名次是自然而来的事情了。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方建华: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上一篇:佳人苑女装2016冬季皮草流行元素:无龄感的高级时尚

下一篇:LIU.JO uomo男装2017春夏新品预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