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尚·无止境 on&on安乃安女装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尚·无止境 on&on安乃安女装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 | | | 2017-10-24 16:27

10月20日,华尚汇旗下品牌  on&on安乃安女装18SS Fashion Show在上海总部惊艳亮相。发布新一季的主题为 “ Extension  尚·无止境 ” 2018春夏高级时装。

10月20日,华尚汇旗下品牌 on&on 18SS Fashion Show在上海总部惊艳亮相。发布新一季的主题为 “ Extension  尚·无止境 ” 2018春夏高级时装。

“Extension 尚·无止境”,Extension,寓意跨越与延伸;时尚,没有止境,“ on&on 安乃安 ” 品牌的发展也会不断发展和超越。

全新设计理念,溶入新颖的时尚基因, 完美诠释on&on高阶发展的路线与精神,向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视觉碰撞的狂欢盛宴。

/ 秀 场 /   RUNWAY 

秀场在一片欢快的钢琴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活泼可爱的双胞胎姊妹轻灵的钢琴合奏瞬间点燃全场。在一片天真热烈中,品牌秀正式开场,也寓意着品牌成长的生机勃勃。

钢琴演奏表演

整场秀在成长为曼妙少女的双胞胎再次合奏的钢琴曲中完美落幕,一秀场,一段成长的旅程,也是一场由女孩到优雅少女的完美蜕变,正如on&on的品牌精神,不断的发展,不断的超越自我。

on&on 2018春夏系列,以高雅的格蕾丝·凯利作为缪斯,条纹与blocking的有趣混搭,前皮士风格, 把古典优雅的上流社会造型演绎得更加时尚年轻。

on&on PARADISE 2018春夏系列

是 on&on 品牌隆重推出的一条全新的产品线,通过轻松梦幻的设计笔触,营造出一种青春快乐的“无龄感” 。在如今充满物欲浮躁的时代,来一场回归心灵乐园的旅程。

S/S 2018 Fashion Show

经典的现代风融合了女人味,演绎着帅气的简约轮廓,展现时尚的都市女性风采。钟情于可以体现女性优雅和精致的材质,倡导积极知性的、感性的生活理念。

在2018年一系列的盛会 “世界杯、亚运会、音乐节、欧洲博览会、冬奥会……”的预热下,

'on&on PARADISE'乐园系列 2018春夏产品从体育、音乐、文化、美术、科技的角度去探寻和体验不同层面的狂欢派对。

/ 细 节 /  DETAILS

秀场发布的 on&on 2018春夏系列以体现现代都市时尚气息为主体氛围 ,选择干净纯粹的主色调,同时提炼中性简约为核心廓形 。精于对服装款式、颜色、面料及配饰上的选择,完美地表达出现代女性典雅、端庄又不乏时尚的高雅气质。

/ 后 台 /  BACKSTAGE

/ 秀 场 嘉 宾 /  Show The Guests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

陈大鹏先生

中场一曲爵士:

why did I tell you 

I was going to Shanghai

让来自各地的来宾更加体会到

上海大都会

独有时尚气质与态度……

现场来自海内外众多时尚领域嘉宾莅临观秀。场内场外,台上台下,时尚无处不在,嘉宾风采与台上光影霓裳相映成景,现场气氛热烈。

一支勇敢、温柔、坚强有力、专业的精英销售团队——  尚 · 无止境

ON&ON安乃安 ON&ON安乃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尚·无止境 on&on安乃安女装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PINKO by Arzu Sabanci系列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佳人苑2017冬流行色:谁先穿,谁先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n&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