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演绎CRZ潮牌女装2016的冬季新品 草间弥生波点

明星演绎CRZ潮牌女装2016的冬季新品 草间弥生波点

| | | | 2016-10-14 19:02

作为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潮牌为目标,并邀请日本知名潮锐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CRZ的服装拥有夸张的廓形设计,独特的裁剪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的柔软面料,通过服装设计表达出现代年轻人在乐活的世界里玩出自我格调、制造话题、永远对主流常识保持质疑和追求自己的答案的潮态度。

今天,和大家聊聊波点与艺术要说起波点,艺术界最不可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她: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她是一个永远不爱笑的怪女孩,被冠以日本艺术天后的名号,她的作品得到全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和推崇,任何看到其作品的人都会得到截然不同的感受。无穷无尽的圆点和条纹,艳丽的花朵重叠成海洋,混淆了真实空间的存在,只有阵阵眩晕和不知身处何处的迷惑。

用草间弥生自己的话说,“是因为我始终前卫。我跟别的老人不一样,我从几十年前开始就是前卫艺术家,现在我还是。其他人要不是死了,要不是老了,但我永远是前卫艺术家。我是最有才华的,而且我一心工作。你记住啊,我不是波普艺术家,我是前卫艺术家,这个不能再写错了。”

说到前卫,其实它与流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流行是当前的一种趋势,而前卫则是更另类更超前一步的眼光。

波点元素作为一种最基础的波普风元素,在每一季中都努力展示出自己不同的风采,在CRZ2016的冬季新品中,充满少女心的裁剪,大胆的颜色以及面料的运用,从款式上突破常规的公式化束缚。加上《欢乐颂》里曲妖精王子文的演绎这一套充满前卫艺术的时装潮牌连衣裙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cosplay yourself

波点控

首先要说的是,波点绝对不是一个人人都穿好看的元素,挑单品,挑品位,更挑身材但是再挑的衣服也有很好穿的时候!呢料是大衣的常用面料,用于波点元素的运用,两者相呼应,轻松驾驭复古风和甜美girl范!

有机重复的无限圆点

ON TREND

低腰线的连衣裙是今年的大热,相对于一昧地追随高腰线拉长腿的连衣裙,这种元宝领的低腰线连衣裙更能帮你的身材扬长避短超适合上身有点肉肉,腿又超美的菇凉哦!

款号:CDJ4L509

款名:诗编M

色号:B33/R03

无论是白底红波点或是黑底白波点,波点给人的感觉就像从打开的香槟瓶口喷洒而出的泡沫般,流露着极富幽默感的活力以及俏皮和激情

款号:CDJ4G253

款名:圈定点M

色号:B33/R03/B13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演绎CRZ潮牌女装2016的冬季新品 草间弥生波点

上一篇: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 再现经典风范

下一篇:双11在即,曾经抱团的茵曼和韩都衣舍却“撕”了起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