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 再现经典风范

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 再现经典风范

| | | | 2016-10-14 20:23

芬兰品牌marimekko创立于公园1951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以布料织品享誉全世界。它的产品用色鲜艳、缤纷、活泼、大胆,深受各界所喜爱,而它每季推出的新花色,更是领导流行趋势的先锋。芬兰的世界级品牌marimekko在北欧橱窗的蕴酿之下,以另类北欧风格的时尚品牌之姿诞生。

不知为何,窗外明明秋风瑟瑟,这儿却是春意盎然。 走近一看,原来是Marimekko 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正在缤纷上演!

Marimekko 2017全新春夏系列,以波希米亚风格为创作灵感,并与插画家Liselotte Watkins 及Paavo Halonen联手打造出全新印花设计,再配上奢华皮革、帆布配件以及精致首饰,将色彩缤纷的元素与玩味十足的风格完美结合。

“Mari”来源于普通芬兰少女的名字“玛丽”,Mekko”则指的是“裙子”,连起来说就是“玛丽的裙子”。因此,你不难发现Marimekko善用各种标志性裙子作为每季设计种重点,而品牌创办人Armi Ratia 也想通过这些裙子上的各式印花来向大家展现出Marimekko即开心、正面又富有个性的时尚气息。

为了迎接Marimekko即将成立100周年,大家还能在今季秀场上看到由品牌创意总监Anna Teurnell 亲自挑选5条来自1960s- 1970s最具标志性的长裙,让大家有机会回顾“那些年”的经典之作,一同感受Marimekko最真我个性的时尚风格。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哪5条“经典之作”?下面为大家逐一介绍。

iidookki长裙

玩转色彩拼接,凸显青春活力

Korppo长裙

经典黑白细条纹,个性中略显俏皮

Monrepos长裙

水彩印花设计,醒目大气又时髦

Kentauri长裙

酷黑配个性图纹,即冷落又前卫

Linjavitta长裙

利落黑白粗间条,简约率性时尚风

除了有以上5款经典之作的强势“助阵”之外,Marimekko 2017春夏系列其他款式同样能另人眼前一亮。

▲经典Monrepos长裙也有不同色调的印花可供选择

▲袖口及领口的细节处理都是今季设计亮点之一

▲白色与橙色的印花重叠,尽显春天鲜活气息

无论是“那些年”的Marimekko女生,还是现代Marimekko女性,追求独特个性,是她们一直坚持的时尚态度。然而,她们的真我宣言,不必多说,只需穿上身足以。

Marimekko玛莉美歌 Marimekko玛莉美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 再现经典风范

上一篇:搜于特1千万建创意公司;山东如意收购SMCP集团

下一篇:明星演绎CRZ潮牌女装2016的冬季新品 草间弥生波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