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搜于特1千万建创意公司;山东如意收购SMCP集团

搜于特1千万建创意公司;山东如意收购SMCP集团

| | | | 2016-10-14 20:49

对于设立创意设计公司的目的,搜于特方面表示,是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服装设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

搜于特投资1000万元设立搜于特创意设计公司

日前,搜于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该创意设计公司注册资金为搜于特自有,主要经营范围:文化创意设计;设计、销售:服装、工艺品、珠宝、饰品、家具、日用品;会展策划;商品外观包装设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广告;文化创意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等。

对于设立创意设计公司的目的,搜于特方面表示,是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领先的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服装设计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

据了解,目前搜于特主营业务已转型为品牌服饰运营、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管理业务,致力于打造时尚运营商。

事实上,转型之下,搜于特营收也日渐成效,今年上半年,搜于特实现营业总收入22.89亿元,同比增长16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亿元,同比增长68.53%,其中,供应链管理项目子公司实现收入为12.4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31.81万元。

山东如意集团收购Sandro母公司SMCP集团

本周二,山东如意集团完成对法国女装品牌Sandro和Maje母公司SMCP集团的收购。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收购金额(包括债务)约为13亿欧元,收购后品牌未来将致力扩张亚洲市场,这是财力雄厚的中国企业最新的一次收购。

SMCP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创始人Evelyne Chétrite和Judith Milgrom于1984年建立Sandro和Claudie Pierlot两个品牌,后于1998年创立Maje品牌。

据了解,Sandro、Maje和Claudie Pierlot的衣裙价位大致在200欧元(约合1426.44元人民币)左右,这些设计简洁、极具性价比的轻奢时装品牌跟随着中产阶级的壮大迅速崛起,这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10%。

此次收购完成后,山东如意集团将占SMCP多数股权。原本持有SMCP集团70%股权的KKR集团则保留少数股权。

山东如意集团表示,将增加对Sandro、Maje和Claudie Pierlot品牌的扩张,尤其是亚洲市场。另外,集团将保留SMCP集团位于巴黎的设计和创意团队,以及其目前的市场策略和组织结构。

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称,此次收购是集团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综合纺织和时装业务领导者的重要一步。山东如意集团将帮助SMCP集团实现其成为轻奢品牌全球领导者的长期目标。

如意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毛纺产业集团,如此频频收购服装品牌,无非是为了向产业链下游的品牌和营销环节延伸。在“中国乃至全球综合纺织和时装业务领导者”的目标定位下,它依旧在探索着前进的道路。

搜于特 搜于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搜于特1千万建创意公司;山东如意收购SMCP集团

上一篇:Lanafay拉娜菲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何處秋風至,在針線鈎織之間

下一篇: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7米兰春夏时装秀 再现经典风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搜于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