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nafay拉娜菲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何處秋風至,在針線鈎織之間

Lanafay拉娜菲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何處秋風至,在針線鈎織之間

| | | | 2016-10-14 21:00

LANAFAY女装品牌:LANAFAY拉娜菲是专为独立、低调、却富有成见的成熟女性所打造的原创女装品牌,“睿雅、知性、艺术感”是拉娜菲的执着所在。采用天然素材以及独特裁剪巧妙糅合,以去工业化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并形成自己独有的设计语言,高品质的面料塑造出有张力的廓形兼具柔韧的手感,宁静淡雅的色调体现简约大气!上海菲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LANAFAY女装品牌一直倡导与自信、独立且富有见地的女性为伍,LANAFAY女装品牌其反工业化的面料与独特的剪裁工艺结合,让自然的痕迹,生命的真实,知性的优雅成为一种风格,优雅而不失时尚。

針織利用織針把各種原料和品種的紗線構成線圈、再經串套連接成針織物的工藝過程。針織物質地松軟,有良好的抗皺性、透氣性、延伸性與彈性,穿著舒適。針織,歷史悠久,技藝精巧,花形靈活多變,得以廣泛流傳和發展。

❖ ❖ ❖

秋風,秋日,秋葉,秋衣裳,於心之上

小A型半高领针织 6Q822

❖ ❖ ❖

幽逕深深,秋涼入夢,披壹件針織毛衫,暖心......

LANAFAY啦娜菲的2016秋冬針織系列,采用澳洲羊毛、馬海毛(土耳其語:MUKHYAR又稱安哥拉山羊毛,土耳其語意為“最好的毛”)、羊絨纖維,柔軟舒適、親膚溫暖,在針線鉤織之間,是滿心的愛......

LANAFAY | FINE COLLECTION

蝙蝠袖倒T开衫 6Q818

选用幼马海毛面料,毛感丰富,不论是下摆的精心设计还是拼接工艺,浑然天成,透着浪漫之气。

LANAFAY | 2016AW

森林疊影

A型不规则长衫 6Q812

A型开衫 6Q813

A型宽松连衣裙 6Q811

选用幼马海毛面料,毛感丰富,不论是下摆的精心设计还是拼接工艺,浑然天成,透着浪漫之气。

「LANAFAY」熱愛生活

崇尚自然舒適、返璞歸真的生活態度,不刻意、不做作、隨遇而安,追求簡單、清新、直接的處事態度。

中國吉祥“鳳”

宽松兔绒针织 6D819

兔绒包臀裙 6D310

宽松流苏长款大开衫 6D815

选用兔绒面料,柔软细腻,富有中国传统“凤”纹样,细节的设计尽显低调时尚。

LANAFAY | PERFECT DETAILS

雙色芝麻

宽松双色长款开衫 6Q823

选用幼马海毛,毛感丰富,双色芝麻点提花效果,下摆流苏和两侧开叉设计,尽显随意轻松的格调。

针织衫一不注意就起球了,想减少起球,要尽量避免和表面粗糙的东西摩擦。如袖子和桌面,沙发的扶手,内袋放钱包,穿不含夹衬的粗糙外套,长时间背包,都非常容易起球。

局部出现的毛球,可用小剪刀剪去或用手指轻轻地拔去,用衣刷顺毛刷一下。面积很大起的球,把针织衫平摊在平整的桌面上,拿刷子逆针轻刷衣物表面的灰尘,衣物要拉直绷紧,拿专用的电动剃毛刀轻柔地垂直电吸,剃掉小毛球,必要的时候用蒸汽熨斗烫一遍。

注意事项

1、不可大力拉扯,以免衣服走形。

2、洗涤后应采用阴干方式,晾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且晾干时应采用平放方式,并依照衣物的原形摆放以免变形。

3、不可曝晒,避免破坏其光泽及弹性,变黄、变黑。

4、一定要冷水手洗,用中性洗涤剂。

5、存放时,不要悬挂,这样易变形,叠整齐平放是比较好的存放方法。

6、有刺绣、贴片绣或钉珠等工艺的,则更需注意不要在洗涤、存放过程中损坏这些部位。存放时叠向里面,以免钩挂损坏。

羊毛针织衫的洗涤方法

干洗——毛织物尤其是纯毛产品首选干洗

水洗:

a.水洗只适用于羊毛混纺或表面肌理简单的面料、织物;

b.选用中性洗涤剂,最好是羊毛专用洗涤剂;

c.冷水短时间浸泡,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d.轻柔挤压式洗,忌拧绞除水。

小诀窍

1、洗涤前先拍去灰尘,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拿出后挤干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溶液中轻轻搓洗,再用清水漂洗。为了保证毛衣的色泽,可在水中滴入2%醋酸(食用醋也可)来中和残留的肥皂。洗净后,挤去水分,抖散,装入网袋内,挂在通风处晾干,切忌绞拧或曝晒。

2、用茶水洗涤,不仅能将灰尘洗净,还能使毛衣不褪色,延长使用寿命。洗涤方法是:用1盆开水,放适量茶叶,待茶叶泡透,滤出茶叶,把毛衣放在茶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然后轻轻搓几次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挤去水分,抖散,晾干。

3、毛衣穿久了,有些部位会磨得发亮。可用醋、水各半混合液在发亮部位喷洒一下,再洗涤,就可恢复原样。

4、白色毛衣穿旧了会逐渐发黑,如果将毛衣清洗后放入冰箱冷冻1小时,再取出晾干,即可洁白如新。

Lanafay拉娜菲 Lanafay拉娜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nafay拉娜菲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何處秋風至,在針線鈎織之間

上一篇:FIRST VIEW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背带裙裤是永不Out的经典

下一篇:搜于特1千万建创意公司;山东如意收购SMCP集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