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亏到哭:高端牛仔品牌True Religion或破产 曾8.24亿美元买入

亏到哭:高端牛仔品牌True Religion或破产 曾8.24亿美元买入

| | | | 2016-10-14 21:10

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已经聘请律所Kirkland & Ellis LLP 寻求重组债务的选项,显示这个十年前还深受明星和高端顾客喜爱并视为地位象征的美国高端牛仔服饰品牌在潮流气候和消费者口味的无情转变下已经泥足深陷。

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已经聘请律所Kirkland & Ellis LLP 寻求重组债务的选项,显示这个十年前还深受明星和高端顾客喜爱并视为地位象征的美国高端牛仔服饰品牌在潮流气候和消费者口味的无情转变下已经泥足深陷。

2013年以8.24亿美元收购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 LP 本以为该交易能使其在利基市场获得收益,但是不料正好迎来全球高端零售市场高速放缓甚至停滞倒退,牛仔行业亦正值运动风全球大行其道,而且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的主要分销渠道百货行业也是越趋低迷,基金公司只能感叹交易生不逢时。

据评级机构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 穆迪数据,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在截至2015年8月2日的前12月销售仅为4.08亿美元,在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 LP 收购后下滑严重。穆迪称该公司的总债务约4.54亿美元,并正面对债务违约或折价清偿的高风险。

知情人士对路透社透露律所Kirkland & Ellis LLP 给出的债务重组手段包括申请破产或与债务人进行谈判,但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目前仍未作出决定。

今年4月,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 LP 已经开始接触顾问公司Maeva Group LLC 为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持续下滑的销售寻找出路。Maeva Group LLC 由该基金的前高管Harry Wilson 创立,Harry Wilson 曾帮助破产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 Corp. 复兴,亦是General Motors Company (NYSE:GM)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重组的美国政府工作组成员之一。

消费者调研机构NPD Group Inc. 的数据显示牛仔行业经过过去几年走下坡后出现反弹的迹象。在截至2016年6月的前一年美国男、女装牛仔服饰销售同比增长2%至接近130亿美元,其中女装产品的销量录得4%的上涨。

穆迪称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 目前正致力通过数字营销重燃销售,也希望与NBA “最潮”球星Russell Westbrook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合作能驱动男装系列。截至今年1月,该品牌拥有160间门店。

目前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为John Ermatinger,他曾担任Gap Inc. (NYSE:GPS) 盖璞集团亚太区总裁、PHV Corp. (NYSE:PVH) 集团旗下Tommy Hilfiger 亚太区CEO,亦曾担任本土品牌Li-Ning 李宁和Daphne 达芙妮的高级顾问(主要由两间中国零售商的股东、私募基金TPG Capital Asia操 盘),在牛仔行业有深厚从业经验。

John Ermatinger 在2015年上任时接替的是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 LP 收购后立即为品牌任命的首席执行官David Conn,后者曾服务Lee、Wrangler 两大牛仔品牌的母公司VF Corp. (NYSE:VF) 威富集团,担任零售代理品牌总裁。

True Religion True Relig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亏到哭:高端牛仔品牌True Religion或破产 曾8.24亿美元买入

上一篇:效力快时尚的舵手如何力挽Ralph Lauren颓势

下一篇:FIRST VIEW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背带裙裤是永不Out的经典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高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