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graph男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迷彩单品强势登陆

M-graph男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迷彩单品强势登陆

| | | | 2016-10-17 09:23

2016秋冬M-graph男装迷彩单品强势登陆,将提花迷彩面料运用到多款主打单品中。包含T恤,连帽卫衣,休闲裤型,针织卫衣,渔夫帽等配饰。面料舒适,四季百搭,外搭内穿,秋季新风尚,为你的衣橱多一些选择

M-graph男装  迷彩新风尚

M-graph  提花迷彩休闲裤

提花迷彩面料基本款休闲裤。该款式面料为主题迷彩面料,面料含毛,穿着感觉十分舒适,且保暖。

M-graph  圆领套头衫

织片为迷彩主题提花,运用两种纱线编织,一股纱线里为全弹力效果,穿着舒适,且活动量大。外加纱线本身的反光效果,使得衣服看起来都会。

M-graph  迷彩T恤

基本款印花T恤,面料运用丝光棉有透气、爽滑的穿着感受。主题迷彩印花运用了胶印和植绒印的结合。

M-graph  羽绒夹克

提花迷彩面料做羽绒夹克。可脱卸帽子设计,前胸有工装贴袋。

M-graph  主题印花卫衣

基本款卫衣,面料运用丝光棉有透气、爽滑的穿着感受。主题迷彩印花结合16秋冬主题NEW ORDER。

M-graph  迷彩提花渔夫帽

    作为秋冬搭配的必备品M-graph的帽子系列总能给穿着者带来更好的自信化纤提花面料有一定的防水作用,遮阳挡风,搭配性良好。

M-graph M-grap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graph男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迷彩单品强势登陆

上一篇:HURST赫斯特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毛衫搭配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We couture品牌2017春夏“半世界”主题秀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