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URST赫斯特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毛衫搭配

HURST赫斯特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毛衫搭配

| | | | 2016-10-17 09:26

HURST赫斯特女装十年,在不断的改变中,我们得到了你的喜爱并成为了您的朋友,您见证了HURST赫斯特品牌的成长,我们有太多的感谢。HURST与您共度,续写精致时尚女装的又一美好年华!

作为必备单品的针织该怎么搭才更有风格和魅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同的针织和搭配,不get起也先收藏,相信我,你以后绝对用得上。

简约的廓形与连体袖的设计是关键,可搭配一些七分裤或者短裙,搭配一条项链的时尚的气息也会跟随而至。

此款毛衫廓形自然版型考究,为东方女性量身打造,细密平整的编织,简单大方,貂绒成分舒适保暖,优雅圆领、精工走线、柔软手感,彰显轻松活力好心情,适合搭配长裤半裙短裙类。

此款针织工艺采用表面机理组织,呈现优质的羊毛质地。贴身版型的设计是最贴切的表达女人优美的一面,经典撞色也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

此款毛衫舒适柔顺的100%拉斐尔羊毛织成的A型宽毛衫可外穿也可内搭。加上比较百搭的中性军绿色更好更方便的搭配各种裙类和裤子类。

此款连衣裙从春夏季的无袖箱型款式转化为纤细版型。作为一款百搭的核心单品,它可以取代束腰外衣,采用细中针距,作为层搭单品穿着。简单100%羊毛线组织与低调贵气的酒红色展现简洁现代的风格。

HURST品牌精彩不断,时尚征程却追求不止,HURST将继续秉承优雅与华丽,坚持梦想,不断前行。

HURST赫斯特 HURST赫斯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URST赫斯特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毛衫搭配

上一篇:Saslax莎斯莱思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型男潮流范

下一篇:M-graph男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迷彩单品强势登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URS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