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 “远方的精灵”红嘴鸥系列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 “远方的精灵”红嘴鸥系列

| | | | 2016-10-17 13:29

昆明最迷人的景观,其一就是每年冬季的奇观,翠湖和滇池海埂公园总会聚集成千上万只从遥远的西伯利亚迁徙而来的“远方精灵”  —— 红嘴鸥。

从云南走出去的 RENI&RENA女装 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今年秋冬我们带着这些小伙伴与你也做一个约定。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 “远方的精灵”红嘴鸥系列

红嘴鸥突然间浪漫翩翩来到我的衣间,在我的身上欢快飞舞嬉戏,真的似乎是美丽脱俗的仙子神秘降临人间,展示她们独特的花纹与灵气。

RENI&RENA 利用刺绣元素让红嘴鸥更加栩栩如生,一种简单的花纹就能让人一眼能看到,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为之着迷。

当红嘴鸥飞到我的身上,仿佛能够遗忘冬的严寒,可以任意穿着时尚,阿娜多姿的身影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用青春和自信的魅力去征服整个寒冷的冬天。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 “远方的精灵”红嘴鸥系列

上一篇: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电商VS实体:他们在岛国相爱相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