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流行色搭配推荐

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流行色搭配推荐

| | | | 2016-10-17 13:54

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设计、生产、销售的服装公司。杭州纪优希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力量,完善的生产设施和先进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理念,以“求新、求异、求发展” 为基础的经营目标,结合国际最IN的时尚资讯将设计理念与服饰的美感完美结合,使 “GUC品牌”服饰从外观与穿着上更具有舒适度和人性化。

2015年度,“玛莎拉酒红”的温暖迷醉席卷全球。转眼间,冬的脚步愈趋愈近,2016年度的一抹清新流行色浮出水面。清新可口的石英粉 (Rose Quartz) 一洗浓墨重彩的冬日印象,取而代之的则是晶莹剔透的的清新基调。

打造GUC更多无龄优雅女人,锁定《菜菜 美言美语》Top122。

今日“菜菜”美言美语:台词里的色彩可以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花开(想着一身粉装笑语盈盈),雨天一湖涟漪(又可以清新绿了),阳光席卷城市(红装可以登场),微风穿越指尖(白色的丝柔),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的朗读。

说到粉色,优粉们可能会觉得很难穿,其实不然,你瞧高俊熙在《她很漂亮》里将粉色卫衣穿得多美,高圆圆的粉色大衣也是优雅极了,周迅那身毛衣Look也很赞...来看看星星们的搭配找灵感,不要错过这个2016流行色!

在这个什么都要看颜值的时代,不光人要美美的,穿着,妆扮,以及身边的物品也要同样跟的上脚步,本期GUC紧跟2016流行少女系的马卡龙色,看了让人瞬间治愈。冬天是个缺少色彩的季节,少了花朵的点缀,又没了绿叶的陪衬,留下来的只是些许的萧瑟之感,难道着装的颜色也要受到天气的影响吗?不可以!谁说粉色只适合在初春的季节?它同样也能在寒冷的冬日绽放美丽,少女初心好似樱花烂漫之时!

最爱GUC红装▼

冬装上新

————————

GUC years 16/W

大气无领大衣,此款大衣最精致的是不规则袋盖的点缀,打破了整体的传统性,贴标装饰时尚又年轻,蝴蝶结撞色毛衫和百搭长裤的搭配,平添了几分青春活力的色彩.

不可忽视这一款大衣的设计,采用双面呢料,创意的绣线边缘细节让你惊喜,包容度强不挑身材。搭配简洁的白色毛衫和刺绣半身裙,营造出粉嫩优雅的复古气质,随性搭配就能够拥有惊艳之美。

大气的翻领设计,装饰嵌线袋,剪裁精致,大衣边缘压线线条流畅。是衣橱必不可少的优质单品。趣味绣花毛衫搭配A型裙这样的搭配减龄俏皮又不失女性味。

网布绣花,丰盈的毛绒感大衣,收腰的款式;立体的口袋彰显大牌奢华品质辅以时尚立体的裁剪手法完美修饰柔美体态,内搭一款简洁拼色毛衣欧美时尚。

不可忽视这一款大衣的设计,采用双面呢料,创意的绣线边缘细节让你惊喜,包容度强不挑身材。搭配简洁的白色毛衫和百搭白长裤,营造出干练而高贵的复古气质,随性搭配就能够拥有惊艳之美。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流行色搭配推荐

上一篇: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新款可爱系列之动物家族

下一篇:Dior第一季利润录得反弹增长8% 股价近三个月上涨15%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