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新款可爱系列之动物家族

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新款可爱系列之动物家族

| | | | 2016-10-17 13:55

LALABOBO女装品牌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夏威夷的可爱岛,在这个绚丽彩虹照耀下的岛屿,是品牌灵感的来源地。我们会带给你最时尚最潮流的品牌生活,让你Happy everyday!

LALABOBO女装一直备受喜爱的

可爱系列之动物家族

本季迎来新成员啦~

猫咪花园里的萌宠们来服饰上大闹了

可爱搞怪分分钟把你萌翻

面对无感的衣橱不再蓝瘦

买不到的人才会:香菇🍄!

经典的大T恤版型卫衣,简单裁剪,有型实穿,还有两色可入,是秋冬季百搭的单品哦。衣服前身立体猫耳朵和后身猫尾巴图案设计,可爱有趣。

毛织套头衫在面料上采用了经典的扭花设计,get到了本季毛织的流行点,是潮人秋冬季必备款之一。衣服前身下摆处有三只猫咪的设计图案,给人感觉俏皮又可爱,三色可入,满足你各式色系搭配。

秋冬季一定要有的一件毛绒外套,猫咪卡通图案与字母的结合,时尚大方,可爱有趣,少女心爆表。

可爱的卡通图案,丰富的色彩将单调的牛仔裤赋予了趣味感,卷边设计彩色线条装饰更有心机,口袋处的折角别致新颖,细节处彰显精致。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新款可爱系列之动物家族

上一篇:超级女声冠军穿着DNCY女装2016冬装新品出席金鹰节颁奖晚会

下一篇:纪优希GUC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流行色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