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AMOND DAZZLE女装2016秋冬新款:“充满故事”的风花雪月

DIAMOND DAZZLE女装2016秋冬新款:“充满故事”的风花雪月

| | | | 2016-10-17 14:36

每一年,DIAMOND DAZZLE的名字都会和一个艺术相关的人物绑定在一起。今年,DIAMOND DAZZLE的故事本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叶永青。在整个秋冬发生的那些艺术二三事,都与这位浪漫的大师脱离不了关系。

  每一年,DIAMOND DAZZLE的名字都会和一个艺术相关的人物绑定在一起。喜爱DIAMOND DAZZLE的大家也许还会记得曾经贯穿在DIAMOND DAZZLE记忆中的摄影师Carlotta Manaigo、舞蹈家Francesca Mattavelli,和那个描摹童年梦境的画家Nicoletta Ceccoli。今年,DIAMOND DAZZLE的故事本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叶永青。在整个秋冬发生的那些艺术二三事,都与这位浪漫的大师脱离不了关系。

  叶永青遇到了DIAMOND DAZZLE,为其创作了四幅作品《风》、《花》、《雪》和《月》。我们都知道风花雪月这四个字原本就来自于云南的景致: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而这四个字,对那位出身云南而漂泊他乡、身怀浪漫的艺术家而言,更有他人无法理解的情愫在其中,也许那是乡愁。

  DIAMOND DAZZLE,把故事穿上身。

  DIAMOND DAZZLE撷取叶永青笔下的故事为灵感,连同那些风花雪月般浪漫动人的情致一同上身,将衣服化为情感的载体,诉说那些道之不尽的绵延情愫。

  “风”提花毛衣 RMB4590

  牛仔小腿长裤 RMB2390

  让大理的季风上身,在温暖的羊毛触感中,风不再是秋风萧瑟的意味,而是交汇于山脉湖泊上空季风气流的云霞变幻、大气磅礴。叶永青擅长运用的几何线条也最终变成了充满现代主义与装饰主义的下摆。

  “花”长袖卫衣 RMB2590

  长裤 RMB2990

  叶永青在大理的家中拾花弄草,闲云野鹤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的悠然得意。如果有一种衣服能反映出这种悠然的心境,那必然是卫衣:休闲而不邋遢、闲情而不造作。穿上这充满故事与寓意的卫衣,开启“见南山”的千古心境。

diamond dazzle diamond dazz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AMOND DAZZLE女装2016秋冬新款:“充满故事”的风花雪月

上一篇:READ-ME女装2016店铺形象,以简为善忽略华美

下一篇:TATU她图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跟着时尚编辑学习时髦心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AMOND DAZZ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