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AD-ME女装2016店铺形象,以简为善忽略华美

READ-ME女装2016店铺形象,以简为善忽略华美

| | | | 2016-10-17 14:54

2016READ-ME女装品牌形象

通过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一来追求“静、雅、美”的意境,以“自然、空灵、沉静、朴素”的为基础的原点,强调一种寂寥感,以简为善,忽略华美,用感观上的简约干净,获得物质最本质的元素。

2016 READ-ME女装 品牌形象

在店铺装修过程中,我们采用了四种原料

高级净味环保乳胶漆

白枫原木

全棉帆布

手工艺术茶宣纸

运用安静清澈的原料,追求蕴藏在简约质朴之中充实而平静的空间


高级净味环保乳胶漆

———

    由于顾客经常接触,环保成为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采用的环保内墙乳胶漆,无甲醛,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含重金属成分,做到每个细节处都减少对环保的污染和身体的伤害。

白枫原木

———

    颜色协调统一,纹理交错,结构甚细而均匀,质轻而较硬,花纹图案优良,适用于细致的结构表现。

全棉帆布

———

    由棉花纺织出来的一种面料,纱线质地粗糙厚实,是一种较粗厚的棉织物或麻织物。不容易被磨损。减少了原料的损耗,增加耐用率。

云龙皮纸

———

    特点之一就是“纯手工性,选用上等沙田稻草原料,手工精制而成,纯天然植物纤维,自然纹理美而不俗。色泽成自然色,久放不易变色韵味浑圆,渗透性好,富有弹性,可长期保存。

READ_ME

竭尽其简洁、竭尽其纯洁,

以简单的造型和单纯的自然的元素,

在最大程度上释放出衣物本来的魅力。

READ-ME读我 READ-ME读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AD-ME女装2016店铺形象,以简为善忽略华美

上一篇:用美感动你,遇见天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透晰

下一篇:DIAMOND DAZZLE女装2016秋冬新款:“充满故事”的风花雪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