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用美感动你,遇见天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透晰

用美感动你,遇见天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透晰

| | | | 2016-10-17 15:14

遇见天女装品牌创始人董海燕,从小对色彩及绘画如痴如醉,每一个静谧的清晨,她都驻足山林之间,倾听万物的诉说,她深深地被大自然的纯净之美所吸引所感动。她誓言要将这些源自大自然的棉麻、真丝材质做成有故事的服饰,将她的爱注入服饰的灵魂,给她们以生命,献给一起走在美的路上的所有女性,让她们穿上“遇见天”感受山林般的美妙与轻松,感受超然物外的洒脱和随性,在喧嚣繁华的都市里顿然遇见最美最真的自己。

遇见天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董女士带领她的设计师团队以自己的方式,将从生活中点滴发现的美,诠释在服饰上,她一如既往地以谦逊和善的姿态让每一位与服饰相遇的女性都真切感受到设计师的全部感情,一起来分享这美妙的果实,分享心灵深处的感动!

精益求精体现在方方面面,董女士不但在产品研发上体现美,在遇见天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到来之际为使营销团体以最美的形象来迎接广大客户的到来;特聘请专业化妆师来给营销团队的同事们进行提升美的培训;从清洁皮肤、润肤收缩毛孔、上营养面霜、防晒隔离霜 、修颜液、打粉底 、上粉饼、画眉、眼影、眼线 、画唇线、口红、打胭脂、夹睫毛、上睫毛膏等步骤以专业的方式方法,一一做了耐心的演示解说,大家认真的学习应用、受益匪浅,令美又有了新高度。届时遇见天营销团队在会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遇见天的每一件衣服都来自于原创,为了突显产品与众不同的特色,设计师们更是增加了很多原始手工和印染工艺!当你读懂她的那一刻,你会深深地爱上她!

10.19-21日遇见天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倒计时进行中...

遇见天 遇见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用美感动你,遇见天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透晰

上一篇:IWC万国表品牌中国大使演绎2016全新飞行员自动腕表腕表广告大片

下一篇:READ-ME女装2016店铺形象,以简为善忽略华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