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ENZO x H&M 2016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广告片

KENZO x H&M 2016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广告片

| | | | 2016-10-18 07:33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本次广告大片由著名时装及音乐摄影大师 Jean-Paul Goude掌镜,他运用标志性的手工切割风格,通过切片、分割、重组来诠释KENZO x H&M的丰富色彩和特质,完全抓住了该系列年轻、活泼、风趣、时尚的多元精神,令人过目不忘!7位不同领域有态度的杰出代表完美演绎!

< >

  Iman

  超模、活动家、IMAN化妆品创始人

  精致细节贯穿整个系列,飘逸的丝质女士上衣搭配丝质混纺半身裙将不同印花融为一体,精细的褶边摇曳柔美的女性气质。

  Ryuichi Sakamoto (坂本龙一)

  音乐家、作曲家

  和服元素注入剪裁当中,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演绎了KENZO的经典美学。动物混搭图案印花衬衫和围巾绽放出鲜活的生命力。

  Suboi

  饶舌歌手

  KENZO x H&M虎纹高跟靴的设计风格充满趣味性,短版仿毛飞行员外套则散发出十足的都市气息,张扬出无限活力!

  Chloe Sevigny

  演员

  女士连衣裙采用丰富印花图案、柔美细节和俏皮廓形,丝带和褶边流露出魅力无穷的民族风,更延续了KENZO一贯充满活力的设计。

  Rosario Dawson

  演员、活动家、Studio 189联合创始人

  酷炫印花贯穿整个系列,色彩和图案在对比和碰撞中产生奇妙趣味性,民族风搭配都市感更显魅力无穷!

  Chance the Rapper

  嘻哈艺人

  绿色虎纹连体服前卫大胆,是对印花、色彩和真我性情的崇高礼赞。切尔西短靴带有厚厚的绿色橡胶鞋底将趣味性和实用性完美融合。

  Xiuhtezcatl Martinez

  活动家、Earth Guardians(地球守护者)组织领袖

  KENZO x H&M以品牌经典元素为基础,设计出“KENZO JUNGLE PARIS”字样包围圆形的KENZO老虎图案,为经典设计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充分体现了时装的自由精神。

     
KENZO高田贤三 KENZO高田贤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ENZO x H&M 2016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广告片

上一篇:Fila斐乐2016秋冬“Carrara卡拉拉”系列明星同款

下一篇:BOSS时尚品牌2016秋冬男装新款代言人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ENZ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