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la斐乐2016秋冬“Carrara卡拉拉”系列明星同款

Fila斐乐2016秋冬“Carrara卡拉拉”系列明星同款

| | | | 2016-10-18 07:36

作为FILA的优雅大使,女神高圆圆在这个秋冬来临之际,穿上FILA秋冬新品卡拉拉系列,为大家奉上了出游最佳示范。


  2016年10月,FILA倾力打造的“Carrara卡拉拉”系列新品隆重上市,为秋冬时节带来融融暖意。

  作为FILA的优雅大使,女神高圆圆在这个秋冬来临之际,穿上FILA秋冬新品卡拉拉系列,为大家奉上了出游最佳示范。

  明丽的紫色、粉色结合优雅的白色,打破秋冬沉闷刻板的禁锢,为运动装注入时尚动感,为这个秋冬带来新的活力与生机。

  从内搭到外套,从裤子到运动鞋,卡拉拉系列为你准备好了出游全副武装。在面料上,卡拉拉也传承了FILA品牌一直秉持的高品质理念,采用外层针织防风加内层刷毛保暖的组合新方式,实用又保暖。面料材质紧实并具备良好的弹性,完全没有束缚感。无论是室外运动还是户外出游,穿上卡拉拉时髦修身,再也不用发愁穿搭问题啦~

  女神高圆圆同款

  FILA设计师将卡拉拉山上的大理石花纹结合冬季的雪景、山峰等自然景色,幻化为新品的主要图案。

  “Carrara卡拉拉”系列还采用了优质印花技术,将卡拉拉大理石的肌理感淋漓尽致地韵化于每件单品之中。深浅不一的几何色块拼接,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打造出冬日优雅新风尚。

Fila斐乐 Fila斐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la斐乐2016秋冬“Carrara卡拉拉”系列明星同款

上一篇: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

下一篇:KENZO x H&M 2016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广告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