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

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

| | | | 2016-10-18 07:40

隶属于拥有128年专业钻石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举办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

  日前,隶属于拥有128年专业钻石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举办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预览中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产品开发部负责人Federica Imperiali就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作出深度解读。

  Federica说道:“置身于瞬息万变的世界之中,对美的不懈追求总能吸引我们放慢脚步,驻足思考,聆听内心真实的希冀与愿望。正如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为寻找世界最稀有、最美丽的钻石而执行最严苛的甄选流程。因此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被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可以预见在2017年人们对钻饰的选择也会如此,选择更有深义的钻饰以展现不同的个人特质与追求。”

  GEO-DECO

  2017年的钻饰设计以对称性结构为美,从而满足不同的日常佩戴需求。“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超越4C标准。以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为中心的设计钻饰浑然天成,和谐自然,完美体现了女性生活中的井然有序和宁静致远。” Federica补充到。

  NOW AND FOREVER

  传统文化为2017年的钻饰风尚注入更多设计灵感。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的钻饰表现了源远流长的传承文化,从而唤醒人们对永恒的追求。“钻石永恒的吸引力让美钻与此趋势完美贴合,让稀世美钻成为生命中每个里程碑时刻的永恒见证。”

  NATURE’S BEAUTY

  未来一年的钻饰造型将以自然之美为设计元素,以收获与回报为灵感,寓意万物平衡的愿景。“女性希望通过对钻饰的选择展现对积极生活态度的向往,追求外在与内在的同等之美。”钻石与钻饰真实体现了世界的自然之美,同时提醒我们:美钻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因此我们有责任去养护与回馈大自然。

  DECLARATIONS

  2017年,装饰性珠宝钻饰将展现女性诙谐俏皮的特性。以古老象征符号和图案为设计灵感,从而表达她们内心最深邃的情感。风格独一无二的美钻钻饰将为女性量身定制,包括特殊的钻石切割工艺,巧妙体现着某种特殊的情感。钻饰设计的极致细节都体现着特别的寓意。“这类钻饰具有强烈的个人特质与风格,选择佩戴此类设计钻饰的女性真正懂得其中蕴含的深意。” Federica总结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orevermark永恒印记2017钻饰风尚与流行趋势预览

上一篇:秋水伊人女装2016秋冬搭配:Office lady的知性时尚穿衣观

下一篇:Fila斐乐2016秋冬“Carrara卡拉拉”系列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orevermar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