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古典艺术潮牌Black Bridge要做亚文化的承载者代言人

古典艺术潮牌Black Bridge要做亚文化的承载者代言人

| | | | 2016-10-18 09:45

Black Bridge成立于2012年,产品以艺术为依托,服装和生活方式为载体,将经典美学大众化。品牌定位25至45岁左右,月收入8000至20000元的城市中产阶级。他们对生活、设计、艺术充满兴趣,受过良好的教育,容易接受新事物、新思想,对生活品质有要求,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主要人群。

简单介绍一下Black Bridge.

Black Bridge成立于2012年,产品以艺术为依托,服装和生活方式为载体,将经典美学大众化。品牌定位25至45岁左右,月收入8000至20000元的城市中产阶级。他们对生活、设计、艺术充满兴趣,受过良好的教育,容易接受新事物、新思想,对生活品质有要求,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主要人群。

为什么决定创立这个品牌?

Black Bridge,即黑桥,是北京众多艺术家工作室聚集的地方。我们希望充分发挥自己在艺术和设计方面的优势,从T恤这种最容易被人们接受的品类开始,将艺术的哲学通俗化,让更多大众接触到最经典的艺术。我们从古典艺术中寻找灵感,将哥特式的黑色浪漫主义产品化,以此为桥梁联结艺术家与大众。

如何获取种子用户并扩大顾客群的?

品牌起源于北京黑桥村,最早的用户自然就是艺术家和设计师,依靠口碑效应和showroom等时尚活动,逐步被其他艺术从业者、时尚从业者等更多行业的用户接受,并在零营销费用的情况下成为众多明星的街拍之选。

品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创始人团队的艺术背景使得产品的设计调性成为品牌的最大特点,印花为品牌的标志性特色之一。我们利用有限的资源努力研究材料的运用与产品的开发,相信好的产品是品牌最好的营销。

如何解决生产问题的?

品牌成立之初是由3-4家合作的工厂以作坊形式进行生产,随着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预计17年开始将与2-3家知名传统服装企业、代工厂商进行合作,相信我们在产品上的想法将越来越多地被实现,产品也将更加多样化。

如何做品牌包装、宣传以及渠道的?

我们在零营销费用的前提下,用产品说话,受到众多明星的喜爱,并与多位国内一线当代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线下受邀参与飞鸽复古市集、食堂、ontime show等活动。

产品在哪些渠道销售?

产品目前销售渠道包括淘宝、买手店和刚刚在三里屯开业的品牌首家自营店铺。

介绍一下创始团队。

刘斌,创始人,CEO,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系毕业,十年以上视觉总监及平面设计经验。
白洁,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女装设计系,曾在John Galliano等多家著名奢侈品牌设计部实习。

赵凌甲,COO,毕业于清华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五年买方行业研究员经验,CFA,多次创业者。

吴迪,联合创始人,艺术顾问,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著名年轻艺术家。

Black Bridge Black Bridg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古典艺术潮牌Black Bridge要做亚文化的承载者代言人

上一篇:YGM将以1.2亿美元出售英国奢侈品牌雅格狮丹

下一篇:OUHTEU欧度男装 X LEON男人风尚,探索时尚奥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