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创意总监与贝克汉姆合作创新系列

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创意总监与贝克汉姆合作创新系列

| | | | 2016-10-18 10:02

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于伦敦 Mayfair 16 Clifford Street 的画廊举办了全新系列的发布会。参与该系列设计的 David Beckham (大卫·贝克汉姆) 出席了活动支持。品牌同时邀请到了GQ,Vogue,Harper's Bazaar,L'officiel,Robb Report等主流时尚媒体参观其创新系列。

1926年成立至今,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从传统英国运动服及制服中汲取灵感,设计彰显英伦绅士潇洒魅力与独特个性的时尚男装,贝克汉姆正是英伦绅士的最佳代表,无论是时尚风格,还是体坛成就,均堪称世界级标志人物。他的摄人魅力和时尚风格,象征着品牌所代表的新时代英伦风范。

与 Kent & Curwen 密切合作的贝克汉姆全方位参与了品牌的各项工作,包括产品研发、市场扩展、广告宣传及精品店陈列设计等。全新系列将于今年十一月瞩目登场。

创意总监 Daniel Kearns 和 David Beckham

新上任的创意总监Daniel Kearns也出席了当日活动。这位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著名设计师曾任Alexander McQueen,Façonnable和Louis Vuitton的男装设计总监,与贝克汉姆的合作系列也备受瞩目。两位设计师的时尚触觉为品牌的绅士运动风格注入了全新现代元素,实现了 Kent & Curwen 的时装理念。

Kearns在采访中表示,他的设计理念是将品牌本身的运动传统风格与现代感相结合,呈现肯迪文独有的复古风范。无论是休闲运动服饰或是剪裁精致的套装,都能贴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正如他所说:“时装并不意味着高昂的价格,而是展现你对生活的态度。”

活动中,Kent & Curwen (肯迪文) 的历史收藏品也亮相于画廊,向我们展示了品牌的悠久历史与英伦潮流的变迁。

全新系列展现了品牌的工艺美学,从质感十足的夹克衫到水洗黄色系的橄榄球衬衫,每一件成衣都倾注了设计师的丰富灵感。为庆祝品牌焕发全新魅力,团队特别重新设计著名的三狮标志,将其与品牌名称完美结合,彰显 Kent & Curwen 与英国历史的深厚渊源。作为该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全新的三狮标志和英伦玫瑰的刺绣展示了品牌的内涵,贝克汉姆称其为「跨越了年龄和时代界限的绅士优雅」。

作为英国传统的男装典范,Kent & Curwen 全新系列的发布为品牌注入了现代魅力。在延续品牌传统的同时,添上日常休闲的气质,设计出适合全世界绅士的时尚男装,打造新一季英伦都市风范。

kent&curwen肯迪文 kent&curwen肯迪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创意总监与贝克汉姆合作创新系列

上一篇: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下一篇:EP雅莹2016秋冬新款女装搭配御寒指南:“大衣”博物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