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 | | | 2016-10-18 10:08

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冬季系列仍然满溢优雅气质的DNA,多种配色方案在视觉上愈加柔和延续温暖精致的廓形与成熟简约的韵味,秉承品牌一以贯之的品质追求展现摩登女性之雅致风格。

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作为优雅的代名词,一件质感上乘的羊毛大衣绝对值得你投资。一寸时髦,一寸长,过膝剪裁与宽大马海毛编织翻领形成完美平衡,举手投足展露优雅气质。

CAGLIARI EXCHANGE着力于面料研发,独特的意大利立体水波纹压胶工艺,挺括且成型感极好,提升无与伦比的穿着体验。清新高雅的粉色,搭配浅驼色编织衫,让优雅跃然衣间。

意大利进口的麻毛印花料,含有稀有的初剪羊毛成分,垂顺感极好的面料表面具有朦胧感的灰绿波纹,以印染的方式呈现。搭配温暖的毛衫,看上去十分放松自然且安静优雅。

斜纹呢面料本身具有紧实的筋骨,经典的利落造型大衣,以最精简的设计语言来表达品质与自信。恰到好处的彩度突破了基础驼色的平淡,是秋冬季比不可缺的造型单品,不经意间流露出都市女性的优雅洒脱风范。

仿佛无接缝的双面纯羊绒再次回归设计,选用成型极好的双面羊绒,比普通双面呢组织更为松软,藕橙色雅致大气。面料轻薄,亦可以作为办公室的内搭小外套。

简洁易搭的经典领型,大方利落的造型使此款大衣成为经典时尚的百搭单品,同时明亮高级的色调,打破冬日的沉闷,为每日的穿着带来好心情。

多种成分混纺精制而成的马海毛锦呢料凸显品质,基本的灰色尤感时尚,极简的廓形,线条利落,上身修身而挺括,并且极具气场。

当前阅读:卡利亚里CAGLIARI EXCHANGE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

上一篇:阿尤a-you女装2016秋冬新品云霞牧歌

下一篇: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创意总监与贝克汉姆合作创新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