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蔓楼兰女装2016秋冬旗袍新品地黄系列

蔓楼兰女装2016秋冬旗袍新品地黄系列

| | | | 2016-10-18 14:39

蔓楼兰女装2016秋冬新品地黄系列

深沉广袤的土地,纵然没有绚丽的色彩,却孕育着勃勃生机。地黄系列,主打明黄、黑金色系,以明耀丰盈、沉静庄重的视觉感,彰显土地孕育生命、承载万物的蓬勃力量;采用丝绒、蕾丝、素缎、提花等面料,将刺绣与喷绘元素、传统版型与现代设计相融并济,演绎女性明媚、婀娜、优雅、沉稳的气质。

流熠旗袍(左2)

优雅蕾丝•古韵新潮的完美结合

黑色丝绒邂逅香槟色蕾丝面料,穿着舒适体贴,观之别致优雅。传统旗袍样式,却心思独具。丝绒面料塑造整体轮廓,外覆法式烫金蕾丝,绝妙的时尚改良,多一份浪漫柔美,若隐若现的锁骨及手臂,性感韵味展露无遗。

星光奇悦旗袍(右)

双龙戏珠•沉着大气中流露吉祥富贵

极富表现力的烂花丝绒面料上,结合金色法式手工珠绣,刻画出双龙戏珠生动欢腾的气势;施华洛世奇水晶妙笔点睛,增添双龙活灵活现的生气;旗袍整体散发出大气磅礴的气场,适合重要场合穿着,可以凸显女性的身份地位以及端庄优雅的姿态。

意然小礼服

蕾丝露背•释放你的性感妩媚

金黄色漆皮针织布覆一层带金葱黑色的蕾丝,率性酷感中流露柔美纯真;后背中开嵌蕾丝花边,既有高调的性感,亦有低调的妩媚;高腰拼接弹力素缎的包臀半裙,婀娜修身、女人味十足。

黑金色系,沉稳、大气,婀娜的旗袍、柔软的蕾丝、细腻的绣花巧妙的组合流露出优雅、妩媚。

蔓楼兰女装秋冬新品·地黄系列陆续上柜

蔓楼兰 蔓楼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蔓楼兰女装2016秋冬旗袍新品地黄系列

上一篇:GIRDEAR哥弟2016秋冬女装实用的小黑裤穿搭大全

下一篇:SKECHERS斯凯奇2016新品明星同款杂志画册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