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NISTUKA TIGER鬼冢虎休闲鞋2016秋冬新款全新羊毛系列

ONISTUKA TIGER鬼冢虎休闲鞋2016秋冬新款全新羊毛系列

| | | | 2016-10-18 15:01

作为井柏然最喜爱的冬日材质,羊毛能贯穿秋冬季的任何暖意造型,而井柏然今年的第一套初冬造型轻便休闲,用一件风衣搭配ONISTUKA TIGER鬼冢虎全新羊毛系列产品就能简单、温暖地过渡。

初冬总是在你毫无防备时降临,如何在季节更迭之间做好万全的准备,羊毛总是换季时节最时髦的关键。

ONISTUKA TIGER鬼冢虎2016秋冬新款全新羊毛系列

“羊毛不但能解决造型问题,单从视觉上也让人感觉很温暖,是我最喜欢的冬日材质。”

属于秋冬的羊毛元素,360°解决了各种秋冬季造型搭配,以沉稳的深浅灰色拼接在鞋面上呈现,更能轻松迈入时髦初冬。

有了风衣抵御风寒,最后只需要一双 WOOL PACK 系列的 COLORADOEIGHT-FIVE 来平衡整体造型的温度。

温暖的 WOOL PACK 系列除了 COLORADO EIGHTY-FIVE 以外还有更多鞋型选择,以羊毛材质贯穿设计,搭配更多温暖的大地色系配色,敬请期待。

ONISTUKA TIGER鬼冢虎 ONISTUKA TIGER鬼冢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NISTUKA TIGER鬼冢虎休闲鞋2016秋冬新款全新羊毛系列

上一篇:DONEED顿妮娅女装2016冬季新品皮草大衣系列 奢华众生

下一篇:OBEG欧碧倩2016冬装新款女装大衣外套职业装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