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NEED顿妮娅女装2016冬季新品皮草大衣系列 奢华众生

DONEED顿妮娅女装2016冬季新品皮草大衣系列 奢华众生

| | | | 2016-10-18 15:04

世俊集团凭借其资源及管理的优势和不断革新开拓的经营理念,秉承一贯的产品设计开发和资金卓越的实力,通过股份化,集团化和品牌多元化的发展,使DONEED顿妮娅女装成为中国引领时尚的卓著品牌,必将在国内女装市场划出炫丽的光芒。

My fur dream

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皮草是女人一生之中最大的诱惑,当寒意弥漫时,身披皮草,手指过处,触感松软,有一种踏雪无痕的暖意,秋冬厚重挺拔的面料中,皮草赋予你优雅的气质和浓郁的法式风情。

毛领双面呢拼皮草大衣

优质羊毛面料,手感柔软,质地细腻,保暖性、吸湿性都极佳,经典的有型的廓型,搭配经典的颜色,再经过立体的剪裁,细致的工艺处理,无不显示其雍容华贵与大气。

别出心裁的西装大翻领设计,有效的削瘦脸部线条,柔和的勾勒出娇俏的脸庞.精选进口的海狸毛材质,色彩铮亮,质地细腻.可拆卸毛领设计,方便清洁,让你一衣两穿,无毛领穿上让你尽显干净利落,随性与帅气;毛领的加入让你的气场倍增,彰显出你的高贵大气.多样的穿衣风格,摩登时尚,衣长是今年流行的长款设计,包容性极强,扬长避短,不挑身材,完美百搭。

双排扣的加入,配以色泽饱满高品质的树脂扣,低调中彰显品质.腰间前后的穿皮条设计,配以白呖色的精致鸡眼与大身进行撞色,与扣子进行呼应.皮条采用的是进口的纯绵羊皮,分割成粗细一致,纯手工编织而成,皮条的加入,打破了原有的沉闷与单一,时尚大气与高贵优雅并存。

毛领双面呢拼皮草长大衣

独具匠心的裁剪工艺再经过立体的剪裁,经典不失时尚的色调,细致的工艺,面料和裁剪完美结合,宛如无声电影中的和谐与简洁。

进口的海狸毛材质,色彩铮亮,质地细腻.可拆卸毛领设计,方便清洁,让你一衣两穿,无毛领穿上让你尽显干净利落,随性与帅气。双排扣,配以色泽饱满高品质的树脂扣,低调中彰显品质.腰间前后的穿皮条设计,打破原有的沉闷,突显时尚大气与高贵优雅并存。

Ultimate luxury

极致奢华,始终以高品位,高品质督促着你用心感受,悉心生活,带你品鉴优雅生活,承托时尚潮流元素和丰富,品牌内涵的[ONSHOW],点缀你的美丽,也装饰你的梦 一个关于,优雅生活的梦。

拼海狸毛双面呢大衣

纯手工羊毛,细密柔软,手工感丰厚,绒毛蓬松有光泽,保暖性强,细节与工艺都极致奢华极致精细,拒绝平庸,让你独一无二。

经典简单的小A型设计,精选进口的海狸毛材质,色彩油亮,质地细腻.手感蓬松有质感,提升了整件衣服的品质,立刻变得简约而不简单.前中与袖口、领口海狸毛的拼接,将羊毛呢与海狸毛进行完美的结合,将其摩登时尚、华贵体现得淋漓尽致,小A摆的设计与袖口微喇叭的的设计又不失可爱与甜美。

口袋的设计隐藏在海狸毛之下,既美观又实用,兼具保暖性,做你左右手的贴身""小棉袄“门襟内采用的是订做的绵羊皮做内门襟贴,辅以精致的啪扣……

无论是细节还是工艺都是极致奢华极致精细,一种简约大方的美感由此而出,展示出一种高端大气的品位。拒绝平庸,让你独一无二。

DONEED顿妮娅 DONEED顿妮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ONEED顿妮娅女装2016冬季新品皮草大衣系列 奢华众生

上一篇: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秋冬系列优搭单品

下一篇:ONISTUKA TIGER鬼冢虎休闲鞋2016秋冬新款全新羊毛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